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天锦KR,你让这世界如此清晰美妙!
文章来源:东风卡车之友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1日  
分享按钮

640.webp.jpg

640.webp (3).jpg

  全景视野:大面积挡风玻璃,科学合理的组合式后视镜设计,匹配超宽视野下视镜,视野更宽阔更清晰。

640.webp (1).jpg

  鹰眼式组合大灯:亮度提升50%,视野提升100%,100米范围内障碍物清晰可见。配置LED昼间行车灯,让日间行车也更安全。

640.webp (2).jpg

  特殊天气视野:后视镜可以电动加热,两侧的门窗有除霜风口,可以电动除雾,能够有效保障雨雾天气视野清晰。

  天锦KR搭载行业领先水平的车道偏离报警系统(LDWS)和前碰撞预警系统(FCWS),能有效预防行驶事故。它还采用德国KNOOR制动技术,全面优化制动系统,车辆满载状态下,从60Km/h到停车制动距离仅为27m!这些都能有效提高行车的安全性。

640.jpg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