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陕汽重卡|深入终端快交付,心系客户勇争先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1日  
分享按钮

  坐标:河南·周口

  陕汽重卡德龙新M3000交车仪式

  近日,连绵的细雨依旧阻挡不了客户提车的热情。陕重汽销售公司郑州办事处经销商河南德顺祥对准备交付的7台车辆进行全面的售前检查,并就车辆使用操作及售后保养注意事项与客户进行全面的讲解,随后就客户疑问进行一一解答,确保客户朋友车辆使用过程中顺利无忧。

QQ截图20200421095220.jpg

  坐标:云南

  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陕汽重卡守护身边

  近日,陕重汽销售公司昆明办事处联合云南同创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开展“同舟共济共克时艰 陕汽重卡守护身边”的爱心慰问活动,先后在云南省曲靖市、宣威市、沾益区、三宝县等疫情防控点进行了慰问关爱活动。在曲靖、沾益、三宝、宣威等地,深入了解客户需求及用车情况,并了解了当地的开工情况、市场需求以及路况问题。

QQ截图20200421095231.jpg

  在了解目前工地开工情况、后续车辆营运情况及售后服务满意度等内容的同时,认真耐心地为他们讲解疫情防控知识,加强防护意识,做好车内消毒工作,并为客户送去生活和防疫物资。

QQ截图20200421095243.jpg

  通过走访,不仅拉近了陕汽与客户之间的距离,更增进了感情,收获了客户的信任,客户们纷纷表示对陕汽重卡的认可。

  坐标:江西·南昌

  宜春亿鑫头部客户拜访活动

  为了更深入的了解用户需求,助力客户朋友们顺利开工,近日,陕重汽销售公司南昌办事处经销商宜春市亿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进行了客户上门拜访活动,工作人员为头部客户送上温暖与关怀,并针对陕汽主售车型为客户朋友们推出了优惠政策,客户表示2020年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和信任陕汽重卡和宜春市亿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QQ截图20200421095257.jpg

  坐标:黑龙江·齐齐哈尔

  陕汽重卡齐市天赋利助力复工促交付

  近期,为给客户创造更加便利的购车体验,陕重汽销售公司哈尔滨办事处经销商齐齐哈尔天斌利通过线上传播方式让客户了解车辆信息。同时,还加强了各个平台的宣传力度,从客户角度出发,致力通过线上传播方式给客户购车带来便捷。通过线上传播方式,近期区域交付车辆亦得到提升。

QQ截图20200421095312.jpg

  坐标:河南·郑州

  火力全开赢市场 乐动体验悦客户

  郑州鸿阳客户拜访活动

  近日,陕重汽销售公司积极跟进头部客户复工情况及需求,联合郑州鸿阳开展走访活动, 深入调研,为全面复工复产加油助力,并为客户送去关爱及礼品。

图片1.jpg

  陕重汽销售公司大客户部、服务部、郑州办事处联合郑州鸿阳共同走访郑州头部客户渣土公司。深入一线了解客户对陕汽产品的建议及服务需求,同时增进了与客户之间的关联,并详细询问了车辆使用情况,进一步了解到公司的实时状况及目前的需求。给客户送去温暖,听取客户意见。

图片2.jpg

  本次走访,大幅提升了渣土公司驾驶员朋友车辆驾驶技巧、维修保养技术、安全驾驶意识等。助力客户降低成本,提高效益,创造更大的价值。

图片3.jpg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