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重”任等你 匠心筑梦丨1000个高技能岗位虚位以待!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0日  
分享按钮

  中国重汽以振兴民族汽车工业为己任,致力于打造世界一流的全系列商用车集团。2020年中国重汽强力筑巢引凤,引进培养1000名高技能人才。寻找技能高超的你加入我们成就大国工匠!

  企业简介

640.webp.jpg

  中国重汽是我国重型汽车工业的摇篮,伴随着共和国的脚步一路走来,目前已成为国内最大的重型汽车生产基地,是我国重卡行业驱动形式和功率覆盖最全的企业,并形成了以重卡为主导,同时涵盖中卡、轻卡、客车、特种车等全系列商用车的产业格局。

  技能人才是中国重汽的宝贵财富。企业高度重视技能人才的成长与培养,搭建了“技能专家+金蓝领”的双晋升通道,培育了一支技艺精湛、能打硬仗、持续创新的高技能工匠人才队伍,形成了具有中国重汽特色的技能人才发展生态。

  招聘岗位及专业要求

QQ截图20200420095455.jpg

QQ截图20200420095514.jpg

  其他任职要求

  1.具有2年及以上汽车行业一线生产经验,年龄不超过35周岁。

  2.大专(高技)及以上学历,汽车装配类岗位可以放宽至中专(中技)。

  3.具有技师、高级技师职业资格,或荣获市级及以上技能荣誉的技能人才年龄可适度放宽。

  4.身心健康、技能素质优良、专业扎实。

  5.具有工匠精神,服从分配安排,遵守企业规章制度。

  福利待遇

   薪酬待遇

  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每年根据绩效表现组织晋升和发放绩效奖金。

  保险待遇

  按照济南市政策缴纳社会保险。

  福利待遇

  提供餐食补贴、班车接送、节日福利等。

QQ截图20200420095527.jpg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