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嘉兴混凝土运输行业客户走进华菱星马参观考察
文章来源:华菱星马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17日  
分享按钮

640.webp.jpg

  4月14日上午,嘉兴混凝土运输行业客户走进公司,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汉如热情接待并与客户一行举行座谈,营销分公司副总经理匡开传陪同客户一行参观了华菱重卡底盘四大工艺生产车间以及汉马发动机生产车间。

640.webp (1).jpg

  在四大工艺生产车间,客户一行见证了钢材向整车的演变过程。匡开传向客户一行详细介绍了华菱重卡底盘的生产流程和制造工艺,他说:“华菱车首选宝钢板材,驾驶室安全可靠,车架是采用6000吨冲压机一次性冲压成型,有效保障了车架的强度;全自动焊接机器人不仅提高了生产效率,还确保了产品的一致性和稳定性;堪比小轿车的喷涂工艺,使得华菱车外观质量达到国内领先水平;水箱、油箱、储气筒、防护装置、挡泥板等等采用铝合金材料,降低自重的同时也保障了产品的质量。”整洁的生产车间、先进的生产设备、领先的管理理念,都让客户一行感受到了华菱的造车文化。

640.webp (2).jpg

  随后,客户一行来到了汉马发动机生产车间。恒温、恒湿、无人化的生产车间瞬间吸引了客户一行的眼球,匡开传介绍说:“汉马动力是华菱星马自主开发的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性能发动机系列产品,具有动力强劲、节能环保、安全可靠等优势,可满足国五、国六排放标准。汉马发动机的生产工艺和产品品质对标德国工业4.0,生产线可实现发动机装配的智能化管理。不仅发动机,变速箱、车桥等整车核心零部件华菱星马均实现了自主生产。”

640.webp (3).jpg

  为了让客户一行深入了解车辆性能,参过结束后,匡开传还陪同客户一行试乘试驾了华菱星马轻量化搅拌车。在驾驶室里,匡开传介绍道:“去年以来,公司对华菱重卡内饰进行了多达十四项的升级,现在的华菱星马产品驾驶室内饰可媲美高档轿车的内饰,整车舒适性有了大幅提升,更加受到80后、90后年轻驾驶员的欢迎。”通过试乘试驾,客户一行切实感受到了华菱星马产品集轻量化、安全、舒适、稳定、可靠于一身。

640.webp (4).jpg

  座谈会上,刘汉如就混凝土运输行业的现状以及公司混凝土运输产品与客户一行进行了深入交流。刘汉如说:“作为一家以专用车起家的整车制造企业,多年来,华菱星马混凝土搅拌车收获了广大新老客户的信赖与支持,我们的专用车在嘉兴市场上有着很高的占有率,同时也形成了良好的口碑。在治超环保等政策的指引下,华菱星马开发出了系列轻量化法规产品。”听了刘汉如的介绍,其中一位客户代表表示:“我们都是华菱星马的老用户了,我本人早期也是依靠两台华菱星马搅拌车起家的,这么多年用下来,发动机从没出过故障,现在用起来还跟新的一样,正是源于华菱星马和汉马动力的优越品质,这次置换国三车辆,我还选华菱星马。”面对客户的信赖,刘汉如表示,华菱星马的产品和服务一定不会让客户朋友们失望。

640.webp (5).jpg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