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不卖卡车卖橙子?这家重卡车企竟玩起了“跨界”?
文章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16日  
分享按钮

  近几年,跨界之风盛行,歌手演了戏,演员唱了歌……近日一篇题为《网红橙子不止抖音有,这位上汽员工家也有种》的微信文章传遍了朋友圈。难道重卡车企不卖卡车,改卖橙子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物流不畅,家在农村的上汽红岩员工李小平自家栽种的脐橙滞销了。对于一个以贩卖脐橙谋生的家庭而言,这无异于一场灾难。看着滞销的脐橙,李小平的家人犯了难,他本人也因为早早地赶回上汽红岩复工而不能在家帮忙心急万分。

640.webp.jpg

  在了解李小平家中情况后,其部门负责人当即作出决定,号召同事一起帮他在朋友圈推广橙子。一时间,李小平家的脐橙在朋友圈刷了屏。“我们吃了他家的橙子,味道好,价格低。而且他家是现场采摘,果园直发,他父母都是挑个大的、优质的果给大家邮寄。”李小平同事介绍道。谈起做“微商”的业绩,李小平感激道:“仅仅两天就卖了4000斤!真的很感谢领导和同事们!”

  在这次疫情期间,上汽红岩和员工之间涌现了很多感人的故事:在公共交通中断的情况下,有的家在农村的红岩员工,不惜步行11个小时、或是骑着摩托绕行400多公里,只为了及时赶回工厂复工。而当员工因疫情遇到困难,公司和团队又伸出援手、守望相助,体现出红岩人强大的凝聚力。

  在半个多世纪的发展历程里,上汽红岩始终秉承“红岩精神”,凭借深厚的历史积淀和强大的产品研发实力,取得了可喜的成绩。而在其实现发展壮大的同时,始终不忘“以人为本”,为用户和企业员工送去爱和温暖。有温度的企业,才是有责任感的企业。有理由相信,在传递爱心、温暖他人的同时,最终也会得到来自他人的温暖馈赠。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