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红岩知己】张德文:科索+红岩 赚钱好伙伴
文章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14日  
分享按钮

  “动力强劲,油耗低,缸内制动杠杠地!”这一评价源自第九届“我信赖的商用车动力评选”中一位用户对搭载了他和爱车的点赞视频,他就是张德文,他口中的爱车就是红岩杰狮C500牵引车,这款车受到了众多运输人的好评,其搭载的科索C11发动机也获得了“我信赖的可靠动力奖”。作为一名“老司机”,张德文对搭载了科索C11发动机的红岩杰狮C500牵引车更是赞许有加。

  强劲省油 叱咤云贵川藏

  作为一名有着15年开车经验的老司机,张德文对于选车十分谨慎。在买车之前,他先是做过一番调查,后来又试驾了几天朋友的同款车,才决定购买目前的爱车红岩杰狮C500牵引车。在谈到这款车最让他满意的地方,他毫不犹豫地说,“这款车的发动机强劲有力,特别适合云贵川藏这些山路多的地区。”

640.webp.jpg

  红岩杰狮C500牵引车搭载的科索C11发动机是一款专为长途应用研发的发动机排量可达11.12L,在11L排量发动机产品中排量最大;标定覆盖350~450马力,发动机储备功率覆盖范围更广;最大扭矩达到2100N・m转速区间介于1100~1500rpm,宽泛平稳的最大扭矩区间,可以确保整车在经济转速之内运行。

  张德文告诉我们,“在云南、西藏这些地方,一个坡的长度就能达到30~50公里,而科索C11发动机爬坡后劲长,根本就不用换挡。另外,它是低转速、大扭矩发动机,所以在平路的时候,保持1150转,80公里/小时是最省油的。”

  别看张德文是个东北汉子,但在这么多年的跑车经历中,他早精明地学会了算账。“同比其他品牌11升的发动机,我单程一趟4000公里的距离,可以省下1000多元的油费,往返一趟省下2000多元,一个月下来就是6000多元,一年下来就省下7.2万元,省下的就是赚到的,几年下来就能回本了。

  品质可靠 提升出勤率

  除了在经济节油方面的突出表现,在出勤率方面科索C11发动机更是表现优异。科索C11发动机反应灵敏,通过特有的齿轮传动技术降低能耗,实现了驾驶员对于挡位反应和操控性的要求。缸体沿用了菲亚特动力科技C系列久经验证的强化结构,延续四气门及顶置凸轮轴的六缸经典设计,保障了发动机的整体强度。

640.jpg

  据张德文介绍,定期到服务站进行保养是养大车最重要的一项工作,特别是易损件的保养非常影响出勤率。到目前为止,他的红岩杰狮C500牵引车已经跑了60万公里。他说,“这辆车最让我骄傲的地方就是品质没的说,三年下来刹车片一次也没有换过,而和我同期购买其他品牌车型的一个朋友,刹车片已经换过三次了,而我的还能再跑20万公里。”说着不禁竖起了大拇指。

  高效的出勤率与这款车搭载的科索C11发动机息息相关,其独有的EBS缸内制动技术、内置电控高压共轨系统、ECU智能控制系统等,为物流运输提供更好的安全保障,实现高效运输不断链。他也特别提到,“这款车用缸内制动辅助刹车,不用水罐,只算水钱一年能省下2万多,收益就又多了一部分。”

  舒适安心 缓解长路辛苦

  张德文很多时候都是一个人驰骋于云贵川藏的路上,往返一趟大概要11天,再加上他运输的是蔬果一类,对于时效有较高要求,一天要跑15个小时左右,所以对噪声和驾乘舒适性方面也有一定的要求。

640.webp (1).jpg

  据了解,科索C11发动机采用先进的技术和结构设计应用,如顶置凸轮轴结合正时齿轮传动,整体式的缸盖和摇臂总成,降低了发动机噪声、震动及刺耳声。发动机的油底壳软性连接,更有效的降低润滑油泄漏问题,同时降低发动机噪音,相较同类竞品噪音低3分贝左右。

  低噪音、低振动的优势,不仅为张德文提供了更舒适的驾乘体验,而且降低了疲劳强度。正如张德文所说,“在正常启动、加减油时,这款发动机的噪音都非常小,不用担心驾驶过程中,注意力被噪音影响。另外,怠速的时候,在车下也几乎听不到噪音。”

  质量赢得口碑,口碑获得信赖。张德文说,“科索+红岩,就是我挣钱的好伙伴。”品质卓越、性能稳定,帮助卡友更快更轻松地实现致富梦想,这一定就是卡友们的梦想卡车了。相信在未来,一定会有更多的卡友在红岩梦想卡车的助力下,生活地越来越好。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