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陕汽重卡|寄真情传递关爱,勤创新助力发展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14日  
分享按钮

  坐标:天津

  陕汽重卡天津时代线上直播产品推介会

  近日,为让更多的卡友深入了解陕汽重卡的产品性能,天津时代天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分别在天津塘沽和河北秦皇岛公司举办了以德龙X5000牵引车和德龙新M3000 13L天然气牵引车为重点产品的线上直播产品推介会,并取得圆满成功。

图片1.jpg

  塘沽站线上直播中工作人员为客户全方位讲解德龙X5000产品,以“超低油耗、超轻自重、互联智行、人机舒适、专属服务”,五大价值革新内容为要点进行分享,为广大客户带来直观的产品性能展示,同时借助线上平台对客户的疑问一一解答。

  在秦皇岛线上直播中,工作人员为客户720度介绍了德龙新 M3000国六天然气车。5大标杆核心技术傍身:超低气耗、超强动力、超轻自重、超级可靠、安全保障。产品经济性、动力性、可靠性等各项指标均实现了行业领先,得到了市场的广泛关注。

图片2.jpg

  直播过程中为了答谢广大用户的支持与信赖,与客户进行福利互动环节。本次线上产品直播增强了客户粘性,同时斩获线上订单23台。

  坐标:河北·唐山

  陕汽重卡重卡村儿童关爱活动

  随着各行业有序复工,近期,唐山和鑫携手迁安瑞业头部客户开展了陕汽重卡“防疫情 献爱心 隔离病毒 不隔离爱”重卡村儿童关爱活动,希望在疫情期间为卡友们送去温暖。

图片3.jpg

  公司活动人员与迁安瑞业头部客户刘杰相约在瑞业物流公司,为孩子们提前准备好了文具、课外书、室内软杆乒乓球和防疫物品,短暂交流后驱车赶往重卡村为留守儿童送去欢乐和温暖。

图片4.jpg

  如果不是因为疫情或许从未有过如此敬畏大自然;如果不是因为疫情或许从未有过如此的休息和艰难;如果不是因为疫情或许从未有过对父母、爱人、子女这般长情的陪伴;这场疫情让全国人民短暂驻足,但复工的灯火也陆续在前方路上点燃。唐山和鑫时刻待命,我们将紧紧围绕 “贴近市场、心系用户、换位思考、真诚服务”的理念,做好我们的本职工作,与卡友携手同行!

图片5.jpg

  坐标:江西·南昌

  陕汽重卡头部客户交车仪式

  随着各行业有序复工,萍乡弘捷凭借诚信、高标准、高效率工作,以及长期以来对客户的高质量服务,收获了一大批高度认可我公司的头部客户。为了回馈头部客户对陕汽产品的大力支持,了解头部客户的用车需求,扩大陕汽重卡在萍乡区域的影响力,近日,特举办头部客户交车仪式。

图片6.jpg

  活动伊始,我公司工作人员对车辆进行加油,美容,扎花,继而带领客户进行车辆售前检车和车辆使用操作讲解,随后向客户介绍TCO托管服务、金融政策、售后保养等,确保每一个客户都能在车辆使用过程中用的安心。

  坐标:黑龙江·哈尔滨

  陕汽重卡海伦骏和客户走访活动

  近日,市场有序复工后,海伦骏和积极走访客户,和客户沟通并积极开展客户帮扶工作,帮助订单客户及时交车,顺利复工。极大的促进了车辆交付效率。

图片7.jpg

  其中德龙X3000 460马力车型凭借卓越产品优势与燃油经济性,在展示与交付过程中,吸引了大批客户的关注,极大的提高了车型的市场知名度。

图片8.jpg

图片9.jpg

  坐标:云南·昆明

  陕汽重卡云南区域客户走访活动

  近日,陕重汽销售公司昆明办事处联合普洱久公鑫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开展客户走访关爱活动,在关切用户及家人身体情况的同时,也送上了陕汽一份暖暖的祝福!

图片10.jpg图片11.jpg

  活动中先后走访了数个陕汽重卡村、商砼公司及重卡用户集中地,了解车辆运营及开工复产的情况,同时送上为客户悉心准备的祝福礼物!通过为期两天的客户走访,全面的了解了普洱目前开工复产的情况,进一步拉近了陕汽重卡与用户之间的距离。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