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城配复工,奥铃青春版Plus用高效回报你
文章来源: 福田奥铃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13日  
分享按钮

  伴随着繁华开尽之时,武汉这个英雄的城市归队了。武汉人民真正迎来了春天,这个春天不同寻常,它不再只是一个普通的春天,奥铃青春版Plus亦是如此,经历了时光的考验。它站稳了“脚跟”,从未轻言放弃始终坚持追逐梦想的方向!

640.webp.jpg

  为了让创业更轻松,80后/90后年轻一代的“追梦人”轻松踏上追梦旅程,奥铃青春版Plus将是最适合你的座驾。

  可靠实用 高效赚钱

  轻量化配置-蓝牌的自重,黄牌的承载,轻松满足各种载重需求。承载量更大,更能装,二类底盘重量低至2.4T。匹配全柴发动机,马力可达130ps,发动机扭矩400n.m,起步加速快,动力输出更强。

640.webp (1).jpg

  驾驶室更宽,室内空间更大更舒适,匹配2300mm内宽货厢,让你能拉多赚。

       超高性价比 高效省心

  奥铃青春版Plus底盘价格8.73万元起,让梦想真正触手可及,以高性能和品质之选保证运营效率

640.webp (2).jpg

  新一代LM4平台的功能性标配

  配置齐全,Plus作为青春版旗舰产品,动力链、轻量化,更实用,有效提高盈利能力。多种金融产品组合 还贷无压力,针对于刚起步的创业的年轻人。奥铃青春版推出购车0首付、每月还款1670元起,最长4年还款周期,首付20%,可享受3.9%的低利率,贷款周期3年。

640.webp (3).jpg

  为广大青年提供零门槛创业工具还贷无压力,让年轻人创业更轻松,奥铃青春版Plus更高效,更省心年轻人的创业首选仍然有梦,仍然很“燃”。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