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防疫情 保经营 欧航欧马可事业部劳动竞赛阶段性总结表彰会召开
文章来源:欧航欧马可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10日  
分享按钮

  4月6日上午,欧航欧马可事业部在北京怀柔召开了事业部劳动竞赛阶段性总结表彰会,全面总结2020年一季度疫情防控及事业部保经营工作,事业部L3级以上领导参加现场会议,市场一线全体人员参加Wlink会议;福田汽车集团副总裁、欧航欧马可事业部总裁顾德华主持会议。

640.webp (13).jpg

  会议首先由运营管理部高级经理赵中兴汇报了一季度事业部防疫情、保经营工作,以“疫情防控严防死守,复工复产紧抓不放”为目标,以运营落地、管理机制落地、反对工作中的形式主义与官僚主义为行动指南,充分发挥基于同一目标的团队行动力,后台与一线联动,通过创新劳动竞赛形式,激发一线团队及后台营销支持团队的激情与潜力,真正为客户创造价值,同时也为企业创造价值,顺利完成上半年及全年经营目标。

640.webp (14).jpg

  营销公司销售管理部高级经理闫方杰盘点了三月份市场业务,对市场一线人员来说,结果与过程并重,既要业绩,也要过程的创新;会议总结发布了营销一线的创新案例,提出创客理念,旨在在市场一线培育创新土壤,强化目标意识、责任意识以及主人翁意识。

640.webp (15).jpg

  此次会议安排了“我为营销做支持”之营销支持创新案例发布,发布了6个具有代表意义的创新案例,各系统通过产品创新、流程创新、模式创新、客户开发策略创新、模块创新以及快速反应等方面,识别客户痛点,通过创新的思路解决问题以及取得的效益,案例表达形式让线上线下的员工能够更直观的感受到创新本身带来的作用和影响,同时在今后的工作中可以借鉴和参考。

640.webp (16).jpg

  此次会议表彰了3月份完成销量目标、同比上升的大区和市场部,并对在3月份工作中有创新工作思路的团队和个人进行表彰,发布总裁特别嘉奖令7个,号召全体员工向获得荣誉的团队和个人学习,在二季度继续发扬基于同一目标的团队行动力,继续突破与创新,再次创造更加辉煌的战绩。

640.jpg

  营销公司总经理唐宏超对本次创新案例的形式和内容高度赞同,指出,未来在产品如何实现机会增长方面要多思考,多创新;同时要冷静分析未来二季度的形势,滚动目标的完成对我们的挑战是巨大的,我们要积极应对挑战,为目标而战!

640.webp (17).jpg

  福田汽车集团副总裁,欧航欧马可事业部总裁顾德华总结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对我们的工作和生活都带来了重大影响,但真正影响巨大的是整个市场,延迟复工、物流受阻、餐饮业停滞等社会生活的变化,给我们的业务突破带来了极大的挑战;今天的营销案例发布正是营销精神“赢勤快”的具体体现,通过对客户痛点的发现和识别,分析原因并制定解决方案,措施有效落地,产生的影响和收获是巨大的,我们要把创新持续的做下去,才能逐步建立挑战未来的能力。

  在内部,营销公司就是我们的客户,营销支持部门要为市场一线输送炮弹,在营销支持创新案例中,充分体现了为了解决客户的痛点,各系统通过团队合作,发挥组织合力和个人聪明才智,找到突破口,有效的解决了产品、流程、资源、效率、服务等各类问题,使团队价值得到充分体现;下次案例的总结中也要总结问题和教训,阐述如何实现在错误中走向成功。

  我们始终秉承“成功的团队没有失败者,失败的团队没有成功者”这一团队理念,在集团安排的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目标下,对目标的判断能力,规划能力和管理能力都还有一定差距,我们要提升自己和团队的自学习能力,二季度以市场订单为目标,抢收、抢种!抢收的核心就是市场一线牢牢盯住订单、库存,制定日目标,每天总结,识别风险和差异,制定有效措施,计划落地执行,确保日目标达成;营销支持要对现有的营销能力进行评估,在资源、政策、资金等方面给与最大限度的支持,最终实现颗粒归仓。抢种的核心在于我们要为未来做一些思考和安排,通过对网络能力的分析、产品竞争力分析、人力资源需求的把握,领导干部们要带着问题走市场,全体干部员工要不怕困难,有勇有谋,在现有条件下不断突破和创新,为二季度目标的达成增添一份力量。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