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凝心聚力战百日,京津冀承载荣耀,助力复工!
文章来源:一汽解放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10日  
分享按钮

640.webp.jpg

  面对行业逆境,解放“百日会战”全面打响,解放与广大经销商、服务商凝心聚力,开辟“线上+线下”方式,继续书写商用车行业营销传奇。

640.webp (1).jpg

  一季度开门红,持续领航,销量同比增长17%。在刚刚过去的3月,终端交付中重卡突破4.4万辆,同比增长20%,是2019年月均销量的1.9倍,再创解放历史月度销量之最!其中京津冀作为物流运输重点区域,大战百日,捷报频传。

  邢台腾瑞 为复工添翼

640.webp (2).jpg

  解放经销商邢台腾瑞,积极开通各渠道服务,坚持以用户为中心的原则,为复工复产再添力量。在“春开花红下 最美卡车人”邢台腾瑞大客户交车仪式上,享有“邢台地区物流运输车队行业龙头坐向标”称誉的宁晋诺鑫运输公司,再次购入一批解放J6P。

  为打好开工新局面,承接更多的地区业务,自带主角光环的重磅力量J6P成为宁晋诺鑫运输公司复工坚定的选择。相信在解放的助力下,复工企业将会持续领航运输发展!

640.webp (3).jpg

  沧州欣悦 服务暖用户

  “五合物流J6P牵引车交车仪式”隆重启幕,解放经销商沧州欣悦为沧州渤海新区五合物流有限公司送上了挣钱机器和细致的服务。活动现场经销商为用户介绍了车内使用功能、日常保养、车辆检查,并且还进行了疫情期间车内消毒的特殊环节。

640.webp (5).jpg

  在为客户发放防护爱心礼包时,得到了用户诚恳的赞扬,解放在用户心中烙印下“心系用户”的深刻形象。伴随用户接过象征财富的金钥匙,仪式也圆满落幕。

  解放将士凝心聚力,疫情期间共抗逆境,经过不懈努力,解放创造了炫目的销量传奇,续写出属于解放人的辉煌篇章,为更多用户创造价值,为全国复工助力!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