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2020年驻点辅导 争创“冲刺年”首站宁夏
文章来源:北奔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10日  
分享按钮

  疫情防控初见成效,为了快速助力经销商伙伴复工复产,拓展市场,北奔重汽首次针对重点区域市场实施驻点辅导,结合区域市场特点,为经销商伙伴提供可行性指导与帮助,促进疫情过后实现争创“冲刺年”的目标。

QQ截图20200410105911.jpg

  宁夏回族自治区,处在中国西部的黄河上游地区,是中华文明的发祥地之一,位于"丝绸之路"上,是东西部交通贸易的重要通道。本次驻点辅导就是为了加大市场营销力度,加快经销商伙伴经营与发展,将北奔重卡的销量提升一个新高度。

QQ截图20200410105921.jpg

  4月1日,北奔重汽特邀请众科普瑞喻亮老师带队,北奔重汽营销公司负责市场发展及网络培育相关业务人员、战略市场部业务人员、宁夏分公司经理及营销人员一起开始了此次行程的第一站——宁夏地区的一级经销商宁夏新丝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QQ截图20200410105931.jpg

  喻亮一行在到达经销商处后,马不停蹄的进入工作状态,召开了北奔重汽2020驻点辅导启动大会,就本次考察的目的,如何开展工作等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讲解。会后又逐一与新丝路领导及相关人员,北奔分公司经理及各地区销售经理、服务经理进行了一对一的深度洽谈。详细的记录每个人的主要工作,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并进行针对性的分析与梳理。

QQ截图20200410105944.jpg

  4月3日由新丝路吴忠分公司经理带领喻亮一行走访市场,考察多个竞品车型,进一步了解市场情况,日后便于针对不同市场做出准确的规划。

QQ截图20200410105957.jpg

  紧凑的3天时间,喻亮一行完成了2020驻点辅导市场调研考察的第一站。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