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空间大配置全,C照可驾的国六自动挡房车看过来!
文章来源:上汽跃进轻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09日  
分享按钮

QQ截图20200409101605.jpg

  自从“国六”这一“概念”出来后,很多车友就在不断的观望等待,更有部分车友把买房车的计划都推迟了。其实大部分房车目前是不受“国六”政策的影响的,但各大底盘厂家还是竭尽全力在加快“国六”上市的速度。

  上汽轻卡不负众望,即将上市的轻卡H300不仅满足国六排放标准,更是配备了AMT变速箱!

  上汽轻卡自动挡房车

640.webp.jpg

  目前,在国内的自行式房车市场中,轻客底盘居多,虽然不乏各种出色的设计,但是空间局限了它的舒适性。了解一下这款底盘和上装都挺好的上汽轻卡房车!

  作为一款轻卡底盘打造的C型房车,上汽轻卡外观扎实,圆润,却又不乏设计感,线条简洁,轮廓清晰。前脸大型进气格栅与保险杠融为一体富有张力,硬朗大气,两组多边的车灯,也为车头加分不少。

640.webp (1).jpg

  庞大的车身需要更大的视角去观察四周的情况,上汽轻卡双后视镜的设计大大增加了驾驶员的可视角度,提高行车安全性;对于4吨以上的房车来说,双后轮的优势不言而喻,不仅具有超强的承载性,更意味着稳定与安全!

  平头轻卡底盘的优势就在于占用长度短,将空间尽可能留在车厢。此款上汽轻卡车厢内空间比常规无拓展的C型房车多出1-2㎡,也因此备受旅行达人的喜爱!

640.webp (2).jpg

  驾驶室上方的前额床,长1850mm,宽1400mm,床板下设32寸液晶电视,方便多用,两面小窗,舒适明亮。

640.webp (3).jpg

  驾驶室后方的卡座沙发和升降桌可以满足日常的就餐会客,需要休息时,降下桌面,组成1850*1000mm的床位。

640.webp (4).jpg

  位于车尾部若隐若现的主卧床,是能闹中取静的一隅之地,两面的外推窗足以保证采光与通风,床长2000mm,宽1200mm。

640.webp (5).jpg

行车空调

  空间大够任性,1平米的超大卫生间+180L 清水箱轻松满足酣畅洗浴,配有盒式马桶、二合一花洒、梳妆镜、毛巾架、杯架、吊柜......

640.webp (6).jpg

  这款超越不仅卧室区、卫生间、外观配置很齐全,厨房配置也相当丰富了,微波炉、电磁炉、折叠水槽、双门冰箱、燃气热水器、外置燃气灶一应俱全。

QQ截图20200409101810.jpg

  上汽轻卡底盘打造的房车内部空间自然毋容置疑,C照即可驾!对于很多爱好轻卡房车的车友来说,自动挡的上市又是一大福音,驾驶难度的降低会使整个旅行又变得轻松很多。

640.webp (7).jpg

  汽轻卡AMT自动挡车型的优势

  国六轻卡房车搭载的是上汽商用车专用变速箱——上汽SC50-AMT变速箱,国内唯一轻卡马瑞利技术自动挡

640.webp (8).jpg

  其采用的是AMT行业专家马瑞利最新第五代卡车电控液动技术,与福特、大众、奔驰轻卡AMT全球同步开发;SKY321 AMT重金打造,由马瑞利全球专家团队主操刀,马瑞利的AMT技术发展至今已有多代产品,针对于轻型卡车市场的全新一代AMT,由中欧同步开发,全球平台开发团队亲自操刀,性能表现及可靠性得到全面提升。

640.webp (9).jpg

  这次首次搭载于上汽轻卡系列车型中,通过上汽轻卡汽车技术的介入,更加突出本土客户需求,凸显市场差异化。

640.webp (10).jpg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