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复工复产“交车热”,上汽红岩牵引车捷报频传
文章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09日  
分享按钮

  在历经一个多月同心协力、艰苦卓绝的抗“疫”之战后,全国各地的本地确诊病例陆续“归零”。疫情保卫战的“第一战场”已日趋平稳,复工复产、保卫经济的“第二战场”正式拉开帷幕。

  京雄城际铁路雄安站建设、重庆万州机场建设……基建项目遍地开花,上汽红岩经销商也忙碌了起来,他们积极响应国家复工复产号召,在做好自身防控的同时,“火力全开”,接连交车。一批批上汽红岩牵引车陆续从工厂发出,交付各地用户,助力卡友们顺利复工复产。

640.webp.jpg  

▲ 山西站

640.webp (1).jpg  

▲ 上海站

640.webp (2).jpg  

▲ 四川站

640.webp (3).jpg  

▲ 河南站

640.webp (4).jpg  

▲ 山东站-枣庄

640.webp (5).jpg  

▲ 山东站-淄博

640.webp (6).jpg  

▲ 福建站

640.webp (7).jpg  

▲ 辽宁站

640.webp (8).jpg  

▲ 浙江站-宁波

640.webp (9).jpg  

▲ 山西站

  红岩杰狮牵引车自上市以来,便以低油耗和超强的动力表现赢得了用户认可。2020年1月份,上汽红岩牵引车取得了销量同比增长228%、涨幅位列行业第一的“开门红”。3月全面复工以来,上汽红岩积极与各地经销商沟通,加快旗下牵引车交车速度,助力用户跑在复工第一线。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