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红岩知己】金土地的81辆红岩
文章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08日  
分享按钮

  绿芽初萌,初春的绿挂满了枝丫,万物摆脱了沉寂,都苏醒过来了,生长的力量和希望映在眼帘。

  襄阳的紫薇花开还要等一段日子,女贞树已蹦出了青翠的新芽。随着疫情得到有效控制,襄阳又“活”起来了,各企业公司也都陆续复工复产了。

  这时候,乔静手里的事情也多了起来,管理车队人员、掌握车辆情况、合理派遣车辆……乔静是襄阳金土地公司的车队长,从2013年算,2020年是他在这里工作的第7个年头了。

  换成红岩品牌,一直用下去

  金土地公司主要经营渣土运输、沙、石料运输以及土石方工程开挖、回填、场地平整、道路修建等,致力于打造襄阳渣土运输行业第一品牌,这也使得公司对工程车需求量特别大,要求也特别苛刻。最开始金土地公司使用的是某友商工程车,后来由于排放不达标被淘汰掉。“我们对车辆要求就是要耐用、要安全、要售后好。”换车之际,作为车队长的乔静也在考虑,哪个品牌的车更能够满足这些需求呢?经过一番对比之后,乔静将目光锁定在上汽红岩。“我以前有个朋友买过红岩车,当时我跟车跑了一趟,觉得红岩车子的综合性能真不错!”仅仅一次接触,红岩就给乔静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毕竟,一见倾心最是难忘。2017年,金土地公司陆陆续续购买了几十辆红岩杰狮工程车。

640.webp.jpg

  2019年,金土地公司购买了21辆红岩杰卡工程车。

  截至目前,金土地公司一共有81辆工程车,全都是上汽红岩。“多次选择上汽红岩品牌,是因为之前购买的红岩杰狮用着很不错!果然大品牌是有大保障的!油耗满意,耐用、售后又好。”

640.webp (1).jpg

  车辆安全,救了司机命

  说起上汽红岩的售后服务,乔静赞不绝口,“工程车和别的车不一样,在市区都是等到高峰期过了再干活,所以有时候会在晚上出现问题。我半夜的时候给他们打电话,他们也很热情。”乔静说,有一次,有个车出了一点毛病,当时已经凌晨一点,打完售后电话,上汽红岩的服务人员在一个小时内就到达了现场,进行检修,很快就把问题解决了。这份“用户至上”的态度让人信服。受疫情影响,金土地公司两个月没有开工。上汽红岩主动关怀客户,复工前积极给车辆做了全面检查。

640.jpg

  除此之外,还有一件让金土地公司上下点赞的事。那是去年11月,一个凉飕飕的下雨天,地面又湿又滑,公司的两辆工程车不慎发生追尾事故。听到撞击声音,两位驾驶员都吓得不轻,但所幸都没有受伤。下车一看,两辆车也都没有大的损伤。“幸亏开的是红岩工程车,它的驾驶室后移技术,在很大程度上保障了行驶安全,保证了两位驾驶员的人身安全。”乔静说,跑车最重要的就是安全,如果连安全都不能保证,那赚多少钱都没有用。

  单丝不成线,独木不成林。数年间,上汽红岩工程车助力金土地公司发展壮大,为襄阳城市建设贡献力量。“江城回绿水,花月使人迷。”城市的美,有他们的一份力。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