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冠军动力 所向披靡 红岩杰狮大马力牵引车纵行天下
文章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08日  
分享按钮

  近几天,许多消息称《哈利波特》系列、《复仇者联盟》系列等多部好莱坞大片计划重映,不少网友表示希望《速度与激情》系列也赶紧重映,憋在家里太久,大家迫不及待地想重新感受云飙车的快感。

  部分红岩卡友可能正在暗爽:他们不用“云飙车”,复工复产后,他们开着560马力的红岩杰狮大马力牵引车一路畅行,冠军动力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引擎释放的快感。今天,“小红”就带大家了解一下红岩杰狮大马力牵引车的优秀性能。

640.jpg

  冠军动力 所向披靡

  红岩杰狮大马力牵引车搭载菲亚特工业打造的科索13发动机。作为全球十大汽车公司,菲亚特在动力技术方面有着不小的优势,其旗下的法拉利就以超强动力吸引了无数粉丝。这款科索13发动机延续了菲亚特的冠军动力,曾在在达喀尔拉力赛上助力重卡组获奖车辆。此款发动机针对国内高效物流运输市场进行了升级改造,输出最大马力560马力最大扭矩2500牛·米最大扭矩转速范围宽(1100—1500rpm)升功率最大(29.9~32.2KW/L)。

640 (1).jpg

  红岩杰狮大马力牵引车搭载的科索13发动机+法士特变速箱+FPT车桥完美匹配,形成铂金动力链,充分发挥大扭矩优势、传动效率高、激发最大动力输出,释放非凡的高速驾驶性能、动力强悍,更加适应高效长途专线的各种行驶环境。

  冠军品质 可靠耐用

  上汽红岩采用WCM世界级工厂制造管理体系,继承欧洲IVECO先进重卡技术,领先的重卡生产线+先进的造车工艺+严格的品控体系造就了卓越的产品品质。红岩杰狮大马力牵引车整车通过动力、经济、舒适等60000公里耐久性试验发动机B10寿命达150万公里,性能卓越,品质可靠,不仅畅销国内市场,而且出口全球、返销欧美,在全球范围内都有着不错的口碑。

640 (2).jpg

  冠军赢运 经济高效

  红岩杰狮大马力牵引车搭载的科索13L发动机采用了菲亚特多点喷射技术优化燃烧控制,显著降低油耗和排放;高压燃油喷射系统可达到1800bar喷射压力,雾化更好;先进冷却系统让发动机处于最佳燃烧温度,使燃烧更充分,经济性更好

640.webp.jpg

  同时,红岩杰狮大马力牵引车还在保证安全可靠的前提下进行了整车科学减重。借鉴欧洲成熟的轻量化技术经验,整车采用新材料、新工艺,应用高强度轻量化车架、EMTB2轻量化悬架、菲亚特轻量化驱动桥等轻量化配置,装配铝壳变速器、铝合金燃油箱、铝合金储气筒、铝合金钢圈、真空胎减重0.7吨以上,为运载货物节省出更多载重空间,按照一年行驶30万公里计算,红岩杰狮大马力牵引车卡友一年可多赚约30000元。

640.webp (1).jpg

  冠军守护 安全备至

  红岩杰狮大马力牵引车经过多重安全设计,其搭载的科索发动机采用第四代缸内制动技术,结构更简单,制动功率更高,制动效率可达80%,让刹车距离缩短50%,有效提高制动安全性。

640 (3).jpg

  其驾驶室本体使用高强度钢板整体冲压而成,80%双面镀锌板高精度焊接钢板最厚处达1.5mm,硬件结构安全可靠,抗撞击能力强,通过了欧洲碰撞标准验证ECE R29的测试。

640.webp (2).jpg

  假如意外发生,红岩杰狮大马力牵引车的驾驶室还可以在车辆发生碰撞时整体后移约500mm,最大限度地吸收碰撞产生的冲击力,这一技术在实践中已经多次保护驾乘人员的生命财产安全。

QQ截图20200408101635.jpg

  冠军服务 售后保障

  针对红岩杰狮大马力牵引车,红岩服务部门奉行“畅行服务”:24小时全天候、全区域待命,15分钟内响应,2小时内人员到位,服务网点全覆盖物流主干线,48个月不限里程的“畅行服务”,为用户提供维修服务、技术咨询、使用保养等方面的贴心服务,让用户感受到上汽红岩的“服务零距离”。

640.webp (3).jpg

  冠军智慧 畅享网联

  作为“互联网梦想卡车”家族的一员,红岩杰狮大马力牵引车拥有 “e交互”、“e路行”、“e安全”、“e诊断”、“e起乐”、“e平台”六大智能网联功能,集语音控制、智能导航、安全诊断、影音娱乐、平台管理等日常功能与一体,通过线上个人APP端、移动的中控车机端、线下的全生态平台,实时内容互动,资源互享共通,方便车队管理者对运行路线、运行时效进行合理的规划,助力车队降低成本,提高效率,从而打造了一个人、车、物于一体的智慧物流生态体系。

640 (4).jpg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