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驰骋物流市场 江淮轻卡国六动力领航
文章来源:江淮轻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07日  
分享按钮

  物流领域竞争激烈,拥有一辆性能稳定、品质可靠的货车便可事半功倍。江淮轻卡产品全面,在各细分领域均有国六车型,满足用户对国六动力的需求。

640.webp.jpg

       快递复工 帅铃相助

  帅铃全能卡车系列搭载安康和锐捷特国六动力,在帮助快递企业加速复工的同时也能够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并且依旧延续了帅铃高端轻卡风范,轿车化内饰、车联网系统、高档驾驶室,让快递复工之路更加智能、便捷、高效。

  骏铃V6 国六动力

  降低绿通运输成本 稳固承载

640.webp (1).jpg

  骏铃V6可搭载的国六D25动力,在国五基础上实现进一步地提速与降噪。它功率达110Kw,扭矩400N.m,扭矩储备大,爆发性更强,且节油表现仍旧突出,降低绿通运输成本。骏铃V6采用全新平台车架,车架由Q550L高强钢打造,亚洲最大的6000吨压力机一次成型,前少片簧/后少片簧+后多片簧组合减少颠簸感,驾乘更舒适。

  江淮轿卡商贸运输的最后一公里

640.webp (2).jpg

  国六规定颁布后,江淮轿卡X系及时响应,随即推出国六汽油动力,又将于近期推出搭载了锐捷特1.6VVT发动机的城配“熊猫侠”运动版和“熊猫侠”运动版pro,凭借灵巧身形与国六b动力,走街串巷中,完成商贸运输的最后一公里。国六时代下的细分领域市场,江淮轻卡为你开路领航!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