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站长“亲力亲为” 实际行动践行“亲人”服务理念!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03日  
分享按钮

  2020年1月12日,山西沃达晠服务站维修人员正在临汾市浮山县为用户修理离合器压盘和从动盘,快完成时接到另一用户来电,称车辆发动机行驶中出现异响。于是服务站维修人员直接从浮山县前往60公里外的临汾市古县白家庄停车区为用户处理问题。

3.2服务救援.jpg

  到达后已经是当天晚上20点,气温极低。服务站人员安抚用户并大致处理故障后,将车拖回服务站。后经判断,该车曲轴和连杆断裂。在服务站人员的努力下,仅用2天时间就修理完毕,得到了用户的强烈好评,心情激动的用户送给山西沃达晠服务站一面旌旗。

服务站长刘飞飞与用户.jpg

  2020年3月2日,服务站接到400热线电话派工,到临汾市一平垣乡为用户救援。此时正值疫情期间,用户车辆坏在山上,周围荒无人烟,再加上配件短缺,情况十分紧急。在此情况下,服务站人员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用户满意是我们的宗旨”,以用户为中心,从用户实际情况出发,在超市购买了救援补给食物和热水上山送给用户,并以最快的速度为用户维修完毕,得到了用户的好评。

  山西沃达晠服务站用自身行动践行了中国重汽HOWO轻卡“亲人”服务的理念,在当地用户群体中得到了极大的好评,用户满意度高,站长刘飞飞在处理问题时也亲力亲为,希望所有服务站继续努力,做好用户满意度提升工作。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