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想要油耗低,选对车是关键,欧航一体化低油耗方案助力高效运营
文章来源:福田欧马可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03日  
分享按钮

  想要成为老司机,battle之战少不了油耗的较量,新手司机的修炼与成长,也少不了节油环节的提升。十碗鸡汤不如一碗良心干货,收下这份全面的节油诀窍分享,多方面做好准备助你轻松出道,赶超老司机。

640.webp.jpg

  想要油耗低,个人驾驶习惯需注意,驾驶时需做到眼观六路耳听八方,平直路段下,缓慢平稳的行车避免频繁的从静止状态开始起步,降低燃油消耗。此外,行车速度与风阻系数也是重要因素,很多节油老司机会控制好行驶速度将卡车高速通行速度控制在80km/h,高速尽量不开窗,降低风阻,实现更低耗油。

640.jpg

  除了以上的驾驶习惯等省油技巧,影响油耗更重要的是一辆善事利器的高效节油卡车,让你运输全程“省”出来。

  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

  欧航超级中卡一体化低油耗解决方案,助力用户全面高效运营。

  外观定制设计

  欧航超级中卡外观上,引用导流罩流线型设计,缩小导流罩与车厢间距离,同时让导流罩顶部与卡车车厢顶部齐平,有效降低风阻系数达到减少油耗的目的。

640.webp (1).jpg

  整体轻量化设计

  整体采用轻量化、模块化设计,同时整车应用多项新材料、新工艺、新技术,实现科学减重。在整体传动系统材质升级方面选用更轻材质,较同类产品轻1600斤大幅降低自重,减少整体油耗。

640.webp (2).jpg

  优异动力

  欧航超级中卡搭载世界级动力,康明斯为其定制开发、专属打造,针对工况特点进行路谱采集,数据优化,独有的EBP节油开关能够根据工况一键切换,有效降低油耗5%-8%兼顾优异动力性和排放升级的同时,油耗降低2%~5%。

640.webp (3).jpg

  顶级传动

  欧航超级中卡配合多档位高效率变速箱,未来AMT的标定配装以国际领先动力和传动系统,实现百公里节油3-5升,燃油成本更节省。

  新手司机的“取经之路”,欧航中卡以卓越的多方面节油表现,为用户带来更低用车成本轻松赢在起跑线,成为老司机battle场上的最佳司机。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