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卡友说 | 不用来回换挡省不少事!
文章来源:福田戴姆勒汽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03日  
分享按钮

  江西的范师傅是一位90后,高中毕业直接选择参军,在部队是工程兵,常年开着部队的卡车完成上级派下来的任务,有着一流的驾驶技术。

  18年退伍回来后,拥有“一身武艺”的他打算从事物流运输行业,当时也正好赶上欧曼上市活动来到江西瑞金,抱着看看的态度,通过一番了解之后就被欧曼超级重卡高大威猛的外表和高效便捷的自动挡深深吸引。

QQ截图20200403121617.jpg

  回去跟家里商量之后,果断入手了欧曼GTL超级重卡,开始往返于江西和广东两地运输快递生意。

  跑车一年多,里程也有五十万公里了,欧曼自动挡重卡稳定高效的表现让范师傅十分满意,最让范师傅赞不绝口还是欧曼的自动挡技术。

  范师傅说:

  中间从来没有掉过链子,跑车路上非常轻松,省去一路上频繁换挡的次数,手也不用时刻放在挡杆上,脚也不用来回踩着离合。

  同时欧曼的气囊座椅包裹性和舒适性都不错,大大降低长途驾驶的疲劳,这点为欧曼重卡点赞”,总的来说我对欧曼重卡相当满意,以后选车还选欧曼的。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