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二季度中国重汽、潍柴......拼了!向单季收入过千亿目标冲刺!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03日  
分享按钮

  2020年4月2日上午9点,谭旭光在济南主持召开山东重工·潍柴动力“大干二季度 收入过千亿”视频动员大会,向全体干部员工发出动员令。

640.webp.jpg

  同日上午10:30,谭旭光在中国重汽集团召开“大干二季度 收入过千亿”视频动员大会,向全体干部员工、营销将士发出动员令。

  动员山东重工旗下所有业务板块,抢抓疫情后时代快速发展机遇,从满产向超产迈进,大干二季度,助力山东重工集团冲刺单季收入过千亿目标。

640.webp (1).jpg

  谭旭光强调,越是在危机中,越要寻找机遇、抢抓机遇。全体营销将士要发扬虎狼精神,拉得出、上得去、打得赢,打一场营销攻坚战、超越战,确保超额实现二季度目标。

640.webp (2).jpg

  谭旭光要求高产期间,各级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深入市场和生产一线提供“面对面、心贴心”的亲人服务,全方位做好各项保障工作。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