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疫情冲击重卡市场:江铃重汽开春交车仪式迎来一抹亮色
文章来源:江铃重卡联盟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02日  
分享按钮

  由于疫情影响,今年的重卡销量与往年相对低迷,而就在市场行情并不看好的时候,江铃重汽连续和两家公司签订了购车协议,为整个行业注入了一股生机。

  江铃重汽先是签订了江铃威龙氢燃料重卡的订单,而后又跟位于福建的泉州市海纳百川物流有限公司签订了7台江铃威龙HV5的订单,据悉,新购车辆占公司内车辆总数的58%。

640.webp.jpg

  江铃重汽自成立以来,开发了整车系列和发动机产品,建立了较完备的产品谱系。针对国内物流运输的实际工况及卡友车辆使用习惯,致力于打造安全、高效、可靠、舒适的重卡,帮助用户实现放心运输。

  泉州市海纳百川物流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内容为货物运输代理、普通货物仓储服务(不含危险化学品)等。其始终为客户提供好的产品和技术支持、健全的售后服务!

640.webp (1).jpg

  江铃重汽多年深耕市场,拥有了大批忠实用户,并以过硬的产品技术及品质颇受各位卡友的认可。而本次和海纳百川物流有限公司的合作,也充分的体现了江铃重卡的独有魅力。

640.webp (2).jpg

  高出勤率,低运营成本

  众所周知,江铃重汽与福特合作多年,而江铃威龙HV5从外观到动力等诸多方面都体现着不少福特基因。“这台车表现不错,车况稳定也没啥小毛病。”使用一年之后,谈起这款江铃威龙HV5,海纳百川物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赞不绝口。

640.webp (3).jpg

  海纳百川物流有限公司主要经营福建到京津冀地区的百货运输,业务量大,每个月至少要跑十个来回,从去年三月份提车到现在,已经行驶了40万公里里程。如此高的出勤率,自然对车辆的动力性能和驾驶舒适性有着比较高的要求。

  强大动力,助一路畅通

  江铃威龙HV5采用的是江铃福特发动机,福特XSS-13-440后桥,法士特12档变速箱,在动力和油耗方面自然没得说,在驾驶舒适性方面,单从公司老司机开了一年不撒手就能很好的看出来。

640.webp (4).jpg

  驾乘舒适,低噪音

  据司机师傅称,这台江铃威龙HV5车辆配备了高性能全自动空调、按键+液晶显示屏控制器、驻车状态独立热源辅助独立暖风等功能,同时还采用的是宽体平地板驾驶室,内部高度达到两米多,在车里站立移动都很便捷。

640.webp (5).jpg

  另外,车辆驾驶室内部还使用了大量的吸音降噪材料,可以给驾驶员提供一个安静舒适的休息环境,从而得到充分的休息和睡眠,使疲劳感大大降低。

  感谢大家对江铃重卡的选择,你们的认可给予了我们极大的信任。我们将时刻秉承“诚信、创新、共赢”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努力践行“成为移动出行和智慧物流解决方案的最佳伙伴”的发展愿景。

  未来,江铃重汽也将会推出更多优惠的政策、更加贴心的服务,助力车主们的发财之路。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