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点亮“中国名片” 福田汽车助力海外防疫共度时艰
文章来源:福田汽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02日  
分享按钮

  截至目前,全球新冠肺炎确诊人数已突破60万人,病例的增长速度在不断加快,世卫组织警告说,面对不断加快的病例增长速度,国际社会必须加强团结应对。近日,习近平主席先后同法国、英国、埃及等有关国家领导人通过“电话外交”方式就疫情防控和双边合作进行沟通。

  山川异域,风月同天。这段时间,疫情在全国多地爆发,事实证明,人类是休戚与共的命运共同体,各国必须团结合作,共同应对。面对全球战疫的严峻形势,中国在继续做好国内疫情防控的同时,一直在向有需要的国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截至目前,中国政府已经向伊朗、伊拉克、意大利等多国派遣医疗专家组,并提供防疫物资。

  在这其中也涌现出了很多勇于担当的优秀企业,它们在书写中国制造、点亮中国名片,更用实际行动守望相助、共克时艰。而福田汽车作为全球化的企业,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覆盖全球110个国家和地区,连续9年位居中国商用车出口第一。面对海外严峻的疫情,福田汽车也是以实际行动第一时间加入到海外抗击疫情的行列中,与海外同胞们共克时艰。

  守望相助 10万防疫物质捐助海外

  当前,国内正处于复工复产的关键阶段,全员防疫仍任重道远。在满足国内员工防疫所需的基础上,福田汽车多方筹集,陆续向智力、秘鲁、厄瓜多尔、尼日利亚、菲律宾等31个国家和地区捐赠防疫物资10万余件。

640.webp (2).jpg

640.webp (3).jpg

福田汽车筹备防疫物资捐赠海外31个国家及地区

  50台AUMAN水罐车服务科威特

  与此同时,在全球防疫工作如火如荼进行之际,越来越多的福田身影穿梭于防疫前线。

  作为科威特国家卫生部支援单位,福田汽车联合当地经销商支援捐助50台AUMAN水罐车。据悉,AUMAN水罐车由AUMAN—ETX重卡改装而成。交付后,这批车辆将广泛应用于防疫期间,当地道路清洁和消毒工作。

640.jpg  

福田汽车联合联合科威特经销商志愿捐助50台AUMAN水罐车用于道路清洁和消毒

  AUMAN水罐车救护车获冈比亚盛赞

  3月中旬,中国驻冈比亚大使马建春同冈比亚卫生部长萨马特在冈国家药品局就中冈防疫合作共同举行记者会,并向冈比亚卫生部捐赠两台FOTON VIEW CS2救护车以及大量防疫物资。未来,这两台FOTON VIEW CS2将同时应用于首都班珠尔及卡尼芬医院,以解决偏远社区救护问题,促进当地防疫工作和卫生健康事业顺利发展。

640.webp (4).jpg  

FOTON VIEW CS2救护车将服务于当地防疫和卫生事业

  疫情肆虐,病毒无情。当前,全球卫生及防疫系统进入最艰难的时刻。心系社会、履职于行,作为位于前列国际商用车制造商,福田汽车慷慨解囊的善举得到了多个国家及地区卫生防疫组织的赞许。凭借着过硬的产品品质和品牌实力,福田汽车“中国名片”的形象正在树立。坚定信念,共度时艰,福田汽车必将不辱使命,为全球抗疫工作提供最有力的支援,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属于福田汽车的一份力量。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