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ETC、疫情、低运价,2020年已过四分之一,卡车司机还会这么难吗?
文章来源:满帮物流社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02日  
分享按钮

  有人调侃,2020年的开头,仿佛灾难片的电影开头。我们卡车司机,2020年的开头,也写满了一个字“难”。

  1月1日 ETC大切换,以为会迎来超便利时代,却发现接踵而来的却是“天价通行费”、“人在家中坐,账单天上来”。ETC的问题还未完全解决,1月疫情却来势汹汹,导致大家从1月歇到了3月,卡友们都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在家防疫,但是没工开也等于没收入。

640.webp.jpg

  眼看疫情到了一个阶段,国家也宣布高速免费。高速是免费了,运价却还更亏,因为部分货主独食蛋糕红利,卡车司机只能吃亏。

  但是慢慢的,好消息也越来越多。

  一是近期疫情已经得到很大缓解,全国14个省份陆续清零,复工卡友越来越多,各行业也在陆续恢复正常。

  二是大家担心的运价,交通部已经明确表示,要求货主、物流企业共担成本,未来将引导市场合理制定运价。

  还有一个好消息是,最近国际油价下降,再加上各地收费公路通行费也在陆续下调。相信不管是免费时期,还是恢复后,之前暴跌的运价都会慢慢有所好转,趋于平衡!

  最后,之前困扰我们的ETC问题,交通部已经明确要求各省高速整改排查。同时在这特殊时期,满帮ETC也在积极帮助大家对接高速解决问题,为了尽快解决卡友们的难题,还针对账单异常的情况,上线了账单申诉入口。

640.webp (1).jpg

  目前账单问题可通过【运满满/货车帮司机版APP-ETC-卡管理-异常账单反馈-账单申诉】进行提交。

640.webp (2).jpg

  同时,为了进一步保障用户的ETC使用体验,满帮ETC正在积极筹备用户保障计划!

  该保障计划把咱们卡友们最在意的ETC账单、办理售后和医疗保险等几点,都一一贴心的考虑到了!

640.webp (3).jpg

  看来以后咱们使用ETC时,既能享受ETC带来的便利和折扣,又能放心使用!目前该计划还在筹备中,预计将在四五月份陆续上线,正式上线后,小编将第一时间通知大家。

  春天来了,天气越来越暖和,漫山的花儿也开了,随着卡友们的复工,相信一切都会随着暖意好起来。快转发这篇文章,把这些利好消息都分享给你身边的卡友吧!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