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每一个创业青年都梦想有一辆奥铃青春版
文章来源:福田奥铃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02日  
分享按钮

  有这样一群青年,他们怀揣创业火种,努力寻找着最适合燃烧的土壤;他们蛰伏等待,期盼着从游鱼化鲲成鹏展翅翱翔。然而,前进的旅程少不了逆风洗礼和风雨打磨,此时最需要有束光,能够为他们驱走黑暗,点亮黎明,温暖前方。这,正是奥铃推出青春版的初衷。奥铃秉承这样的期盼付出自己的努力,只求让青年创客们在奋斗的路上遇到自己的青春合伙人。

  # 青春来袭 ,高效赚钱#

  作为面向青年创业群体全力研发的一款创新产品,奥铃青春版根据新青年对经济环保、驾驶室空间、驾乘舒适性、车辆承载性和安全性的新要求,进行了全面技术升级。可靠实用,高效赚钱,这,就是奥铃青春版!

640.webp.jpg

  奥铃青春版标配云内动力和万里扬5TS32变速器,起步加速快、经济省油,可输出115马力;驾驶室宽度达到1880mm,轻松容纳三人乘坐;2.1/2.3米宽、3.8/4.2米长的货箱能够满足多种货运需求,也使整车更加灵巧便捷,可以轻松穿越狭窄街道。

640.webp (3).jpg

  青春版Plus款配置更具亮点,车身宽2060mm,采用全柴130马力发动机、万里扬6挡变速箱,最大扭矩达400N.m,起步、爬坡、冲刺快速有力,经济省油。同时,该车货箱宽2.3米、长4.2米,应用奥铃独有的32项轻量化降重技术和214mm大梁,承载更强,底盘自重2.4吨。

640.webp (1).jpg

  # 高性价比,好用不贵 #

  奥铃青春版不仅为创业青年提供高品质车辆,同时还提供金融方面的服务便利。全维度助力青年创业。奥铃联合长安新生、平安租赁等金融平台为购车用户提供0首付、0利息、长期贷的金融政策,降低购车压力。

640.webp (2).jpg

  奥铃青春版底盘7.18万元起,上装及全套手续下来,总价也能控制在10万元以内,大幅降低了创业门槛。青春版PLIUS底盘价格也仅需8.73万元,作为面向年轻人创业推出的第一台轻卡,奥铃青春版&青春版PLUS让年轻人创业更轻松!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