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安全回家丨爆胎应急装置,重汽危险品车安全再升级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销售部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01日  
分享按钮

  爆胎应急安全装置

  爆胎应急安全装置,是一款全新的汽车被动安全产品,能有效在车辆发生爆胎瞬间,第一时间保证人员及车辆安全。是第四代汽车被动安全保护装置系统。

  爆胎应急安全装置, 是一款全新的汽车被动安全产品,能有效在车辆发生爆胎瞬间,避免轮毂与地面接触,使车辆转向力及制动力仍然可控,第一时间保证人员及车辆安全。是继安全带、ABS、安全气囊后第四代汽车被动安全保护装置系统,能够保证车辆在轮胎严重甚至完全失压后仍然能够安全、可控的行驶一段距离的技术。

  爆胎应急安全装置的原理

  车辆在发生爆胎或者严重失压时,产品可以利用“支撑”、“咬合”的原理紧紧咬合住轮毂,最大限度确保轮毂不触地打滑、确保车辆的制动力与转向控制力,避免事故的发生。采用铰链式+多片式结构,适用所有真空胎车型。

  中国重汽,安全是回家最近的路

  中国重汽危险品牵引车通过对整车全面升级,将安全、智能、高效、节油和安全集于一身,为高标准、严要求的危化品运输行业量身打造,以满足行业用车需求的不断升级。在安全性能方面,该车符合国家最新法规要求。

  另外,中国重汽为进一步强化智能技术在安全方面的效用,针对危化品运输细分市场推出的豪沃T7智能卡车,具备的5大智能化系统,通过了100万公里的耐久性试验,为高质量的安全运营保驾护航。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