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重磅!东风商用车领导班子成员又有新调整!
文章来源:东风商用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01日  
分享按钮

  3月31日,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通过视频会议召开干部大会。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竺延风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东风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杨青,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方职能部门副部长以上人员、工厂和子公司主要领导出席会议。

  东风公司人事(干部)部总经理温良主持大会并宣布了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领导班子调整决定。

  王强任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

  杨青不再兼任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职务,蒋学锋不再担任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职务,另有任用。

1.jpg

微信图片_20200331200153.jpg  

新任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强

  据《中国卡车信息网》了解,王强此前于2017年5月17日任职东风汽车有限公司装备公司总经理,在职期间对公司提升经营业绩及管理水平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而后于2018年7月24日提任为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此次将总经理的重担接过来,也是公司对他工作能力的认可。

  竺延风对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新领导班子未来的工作寄予厚望,从四个方面提出明确要求。要凝心聚力,再接再厉,开创工作新局面。要聚焦“打造商用车领先新优势”,努力提高自主事业竞争力。要不断完善和稳固体系力,进一步激发企业内生动力和发展活力。要确立人才引领发展的战略地位,进一步加快创新人才发展机制建设。

  希望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在新的领导班子带领下,进一步振奋精神、求真务实、锐意进取,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建设和发展的大局上,以昂扬的斗志、百倍的信心、扎实的作风,不断开创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发展的新局面,除了当好十堰基地的“压舱石”、东风发展的“稳定器”,还要做商用车领域的“领先者”,为全面实现东风公司“三个领先、一个率先”奋斗目标做出更大贡献!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