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买红岩,用科索,高效可靠赚得多
文章来源:上汽红岩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30日  
分享按钮

  “打仗亲兄弟,上阵父子兵”,搭档在工作中发挥着重要作用,重卡届也有一组最佳搭档:“红岩重卡+科索发动机”,他们默契合作、走南闯北,帮助一个又一个卡友实现致富梦。

  澎湃动力

  全工况随心所驭

640.webp.jpg

* 科索C13发动机

  想要在一众卡友里抢先致富,就要开足马力、一马当先。科索发动机采用Bosch的电控系统,通过ECU控制喷油系统,以优化喷油量确保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及扭矩性能。搭载科索发动机的红岩重卡动力十足,能满足多种工况需要,随心所驭、所向披靡。

  以科索C13发动机为例,这款发动机具有3档选择,最高功率可达560Hp,最大扭矩可达2500牛·米,扭矩范围广,增压器匹配合理,动力更突出。搭载科索C13发动机的红岩重卡能够有效提高运输效率,出勤率更高。

  超低油耗

  省到就是赚到

640.webp (1).jpg  

* 科索C9发动机

  良好的油耗表现是一款优秀重卡的必备品质。红岩重卡搭载油耗更低的科索发动机,其采用的WG及空冷中冷器和4气门缸盖能有效提高发动机进气效率,保证发动机的高升功率及最低燃油消耗率。

  另一方面,科索发动机具有FIAT专利的高效发动机制动系统,通过ECU控制制动系统,有效制动,减少刹车片磨损,降低油耗。

  经久耐用

  超低保养成本

640.webp (2).jpg  

* 科索C11发动机

  与红岩重卡一样,科索发动机也继承了欧洲领先工艺设计,聚合全球零部件供应商制造而成。同时,科索系列发动机在国内历经超过20000小时的台架试验验证,超长时间路试保障高效运输不断链。

  以科索C11发动机为例,这款发动机在配合间隙、活塞环、环保型机油滤清器,低粘度机油以及发动机机油系统计算等方面采用了出色的功能化设计,在欧洲的实际运行中,科索C11发动机更换机油的周期长达15万公里,堪称同类产品的最佳典范。

  好搭档就是要齐头并进,在2019“谁是第一”年度商用车评选总决赛暨颁奖典礼上,红岩重卡荣获“2019年度第一畅销工程车”奖项,科索发动机荣获“2019年度第一高效重卡动力”奖项,果然好CP就是要“两开花”。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