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辽宁省省长唐一军调研三一重装,鼓励三一瞄准世界一流
文章来源:三一集团有限公司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30日  
分享按钮

640.webp.jpg

  3月25日,辽宁省委副书记、省长、省疫情防控指挥部总指挥唐一军到三一重装调研防疫及复工复产情况。他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各项稳企纾困政策举措,努力提供最好服务支持,打造最优发展环境,推动企业克难奋进、创新发展,全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调研期间,唐一军表示,全力支持三一集团在辽宁发展壮大,并鼓励三一瞄准世界一流。

  三一重工总裁向文波接待并介绍三一集团发展情况,三一重装董事长戚建汇报了三一重装生产经营、重点项目及未来发展规划。

  在听取三一重装宽体车产业化、掘采机研发、智能制造项目方面汇报后,唐一军省长开启“现场办公”模式,将企业提出的需要支持的事项与省科技厅、工信厅、发改委、金融办现场对接,同时叮嘱要运用好政策,做好服务,给予企业支持。

640.webp (1).jpg

  在装配车间,唐一军详细了解企业订单数量、供应链保障、销售回款等情况,鼓励企业瞄准世界一流,提高制造水平,扩大生产规模,大力推进装备制造业转型升级和提质增效,加快智能工厂和绿色工厂建设。辽宁省及沈阳市将按照企业不同成长阶段,提供全流程全方位跟踪服务,全力支持三一集团在辽宁发展壮大。

  沈阳市市长姜有为一同调研。

640.webp (2).jpg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