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做援鄂英雄的后援,温暖更多人!
文章来源:东风卡车之友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27日  
分享按钮

  2020年突如其来的疫情,给大家带来了很多灾难。尤其是给武汉人民带来了极大的人身伤害和精神恐慌。

  最美逆行者

  同时全国人民都在为武汉助力,各个省份相继派出医疗队伍援鄂, 陕西省人民医院 也派出了国家医疗援助团队支援武汉,他们带着三秦儿女的祝福和问候赶赴疫情前线,与武汉人民并肩战斗,用实际行动让武汉人民感受到三秦儿女的温暖质朴。

640.webp.jpg

640.webp (1).jpg

  在全国各界爱心人士及医护人员的多方努力下,目前,武汉的疫情乃至全国的疫情正在稳步肃清。

  陕西北盛东风服务站作为东风商用车北部战区的战略经销商、核心服务站,从疫情开始就一直为驰援疫区的东风车提供保障服务,并积极寻找其他机会投身公益事业。他们适逢在新闻上看到陕西省援鄂医疗队首批英雄们凯旋归来,浩浩荡荡的队伍中有大家熟悉的东风天锦、东风天龙医疗车辆,于是决定为这些车辆做点事情。

  陕西北盛东风服务站工作人员联系到国家医疗援助车队的邵队长,向他表达了心意,得到邵队长的认可后,工作人员立即向陕西商代处服务经理郑经理作了汇报。

  在商代处毛磊经理和郑经理的大力支持下,东风服务站安排了公司技术最好的维修技师,备好了全车的保养材料,上门对陕西省人民医院援鄂医疗车队的7台东风车辆给予了全面检查和精心的保养。此次义举得到了医院领导的高度赞誉。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