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王牌配置王牌车丨这两项功能您家爱车上有吗?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26日  
分享按钮

  您能想象,一辆平时拉货的轻卡车竟比我们很多私家车的配置还高吗?不信?那好 ,今天小编就带您一起去看看那辆传说中的“王牌配置王牌车”

640.webp.jpg

  这辆中国重汽王牌瑞狮AMT轻卡,出身中国卡车豪门—中国重汽“王牌世家”,可是名副其实的“王牌车”,他天生贵族气质,装配的AMT“手自一体”变速箱,让您在A档即可踩下油门平稳起步,时刻保持绅士仪态。当然,偶尔兴致来了,您随时可切换为手动控制状态,通过上下推动档把实现轻松换挡,满足您的驾驶乐趣和各种路况需求。

640.webp (1).jpg

  王牌配置可不仅这些,该车配备的“AUTO HOLD 自动驻车”功能更能体现他从容不迫的大家风范。打开此功能,车辆在等红灯时,您无需更换车辆档位,只需用脚将刹车踏板踩下然后移开即可,车辆将保持刹车状态直至您重新踩下油门踏板。待绿灯亮起时,您的从容起步,更能彰显贵族风范。

640.webp (2).jpg

  AMT手自一体变速箱、AUTO HOLD 自动驻车,这些本该在中高端私家车上才有的配置,如今在中国重汽王牌瑞狮AMT轻卡车辆上得到完美体现,不知您的私家车有没有这两项功能,反正小编只能偷偷地送上羡慕嫉妒的眼神。

640.webp (6).jpg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