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疫情挡不住 21台侧翻半挂自卸车成功交付湖北客户
文章来源:华菱星马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26日  
分享按钮

  年前,湖北某公司订购了21台侧翻半挂自卸车,年前已成功交付11台,随着疫情的好转,余下的10台于3月21日下午成功发往湖北。至此,21台侧翻半挂自卸车全部成功交付湖北客户。

640.webp.jpg

  该公司主要从事沙石料运输,是华菱星马的老朋友。前期采购的汉马H9,节油、可靠、安全,给他们带来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因此,第二次购买车,该公司决定还是选择华菱星马。自去年下半年正式投放市场以来,华菱星马侧翻半挂自卸车凭借卓越的品质和能更好地满足客户运营需要而迅速打开市场。该产品具有以下显著优势:

640.webp (1).jpg

  经典车型再升级。本次交付的侧翻半挂自卸车采用华菱重卡牵引车,该车型经过16年的市场锤炼,产品更加成熟,可靠性更高。去年以来,该车型又经过14项技术升级,驾乘舒适性得到极大提升,深受各地客户欢迎。

640.webp (2).jpg

  节能省油。动力标配汉马420马力国五发动机。汉马发动机拥有先进的智能节油管理系统,经济转速区间大(1100rpm-1500rpm),综合省油10%左右,平均每年可节省3—5万元成本。轻量化,符合法规要求。近年来,在治超治限的压力下,华菱星马产品聚焦结构优化,研发出了系列轻量化产品。侧翻半挂自卸车便是华菱星马轻量化产品之一。通过一系列的减重设计,在确保质量、提升品质和外形美观的基础上,整车自重更低,并且 完全符合国家相关法规要求。一体化设计,一站式服务。侧翻半挂自卸车车头和挂车均来自华菱星马公司,发动机、变速箱、车桥、车身、车架等五大核心总成自主设计、生产,便于提供一站式服务,客户的所有问题,华菱星马一家解决。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