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北奔重汽慰问山东援鄂医疗队崔先泉家属
文章来源:北奔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25日  
分享按钮

  山东大学齐鲁医院第四批援鄂医疗队成员崔先泉,3月22日由于工作时间过长发生意外暴露险情。2020年3月24日,受北奔重汽总经理郭平晓委托,营销公司山东分公司经理刘博、销售经理张建兵及聊城信驰总经理李洪波一行代表北奔重汽慰问了崔先泉主任的父母。

640.webp.jpg

QQ截图20200325102436.jpg

  刘博和李洪波向崔教授的家属转达了北奔重汽对崔先泉等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援鄂医疗队“不计报酬,无论生死”无私精神的崇高敬意,代表北奔重汽衷心感谢为抗击疫情“舍小家、顾大家”坚决支持儿子做“最美逆行者”的两位老人!

QQ截图20200325102444.jpgQQ截图20200325102456.jpg

  崔先泉,籍贯聊城市茌平区振兴街道办事处,医学博士,主治医师,山东医科大学毕业后在山东大学齐鲁医院泌尿外科继续攻读硕士、博士学位,2002年到血液净化器官移植中心工作。重视科研与创新,近年来在国内外学术杂志上发表论文10余篇,受到国内外专家及同行的高度评价。参编著作2部。获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1项,省卫生厅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有丰富的临床工作经验、技术全面,擅长解决泌尿外科、器官移植专业的复杂疑难问题,深得病人的信赖与赞誉。每年行肾移植手术60余例,手术成功率100%,达到世界先进水平。

  2月7日,崔先泉随山东大学齐鲁医院第四批援鄂医疗队驰援武汉;3月22日,由于工作时间过长发生意外暴露,现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