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潍”你定制 硬核已来!NO.2硬核动力总成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汕德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24日  
分享按钮

1.jpg

  中国重汽汕德卡G7系列自卸车高端大气、驾乘舒适、动力强劲、节油经济,经典版+奢华版完美组合,中国高端重卡当之无愧的引领者!

  汕德卡G7W专注城建渣土运输领域,针对特殊应用环境及使用要求,搭载潍柴动力400马力WP10H低速大扭矩工程版发动机,最大输出扭矩1900N.m。

2.jpg

  针对渣土运输的特定工况,潍柴全新升级H系列WP10H发动机最大400马力,转速1000-1400转时可输出最大扭矩1900N.m;

  保障车辆在建筑渣土、建筑废弃物运输等复杂工况下的动力需求。

  工程版铝壳变速箱,重量轻,成熟可靠

640.webp (1).jpg

  针对渣土车的特定工况,精准搭配升级版HW19712L铝壳变速箱;全铝壳设计有效降低车辆自重,降低重量95千克,满足车辆轻量化的需求。

  16吨曼技术双级铸造桥,提升承载能力

640.webp (2).jpg

  曼技术轻量化16吨MAT16ZG双级减速铸造桥,桥壳采用曼桥造型设计,提高车辆的通过性10%;

  威伯科(WABCO)制动阀,完全与欧洲技术同步;德国VOSS尼龙管用接头,具有优越的密封性。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