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国内唯一的轻卡自动挡变速箱AMT技术源于意大利
文章来源:上汽跃进轻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24日  
分享按钮

  新冠肺炎在我国已经得到了控制,正当人们以为它就要结束时,新冠肺炎疫情却在国外爆了一颗响雷,疫情开始肆意蔓延并威胁着欧洲大陆,其中意大利疫情最为严峻。

640.webp.jpg

  面对复杂的形势,中国人民本着民胞物与的情怀,尽己所能对遭受疫情影响严重的意大利施以援手,连日来,中意两国人民携手抗击疫情,留下很多暖心场面,中国对意大利的援助得到了意大利政府的高度赞赏。中国医生与意大利同行一道抗击疫情,这正印证了两国人民之间深厚的友谊。

  疫情无国界,地球村里我们命运与共。抗击疫情,中意两国人民将同舟共济、守望相助。今年是中意建交50周年,而意大利亦是中国一带一路政策的积极响应者。

QQ截图20200324111230.jpg

  为深化“中意合作”筑牢友谊之桥,近年来,上汽轻卡引进意大利马瑞利AMT技术,针对于中国轻卡市场打造性能表现及可靠性全面提升的全新一代AMT。2019年,马瑞利AMT技术首次搭载于上汽轻卡系列车型中。中意合作成为上汽轻卡业务的重要组成部分!

  马瑞利,全球百强供应商,是一个致力于汽车高新技术系统和组件设计和生产的欧洲公司,迄今已有百年历史,2004年正式进入中国后,2009年马瑞利公司和上汽集团合资成立上汽马瑞利的公司,从2010年正式投产,当时专业生产AMT自动变速箱当中的液压总成机构,2019年马瑞利AMT自动变速箱专供上汽轻卡投产。

640.webp (1).jpg

  上汽自动挡轻卡搭载上汽商用车专用变速箱——上汽SC50-AMT变速箱。

  其采用的是AMT行业专家马瑞利最新第五代卡车电控液动技术,与福特、大众、奔驰轻卡AMT全球同步开发;SKY321 AMT重金打造,由马瑞利全球专家团队主操刀,马瑞利的AMT技术发展至今已有多代产品,针对于轻型卡车市场的全新一代AMT,由中欧同步开发,全球平台开发团队亲自操刀,性能表现及可靠性得到全面提升,这次将首次搭载于上汽轻卡系列车型中,通过上汽轻卡汽车技术的介入,更加突出本土客户需求,凸显市场差异化。

640.webp (2).jpg

  如今,远隔重洋的意大利疫情日趋严峻,我国人民感同身受,上下合力抗疫驰援海外,向意大利抗疫贡献中国力量,只愿这场疫情在全球早点过去,早日迎来光明!

640.webp (3).jpg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