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C500-33WP2.3N,城郊配送的首选轻卡!
文章来源:上汽跃进轻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24日  
分享按钮

QQ截图20200324111230.jpg

  近年来,上汽轻卡在安全性、承载性、舒适性等方面的表现都让人忍不住五星好评!

  今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款“偶像派”与“实力派”并存,轻量化与强承载兼得,瞄准城市、城郊物流配送的上汽轻卡C500-WP2.3N。其兼顾性价比,不超载、更高效,轻拉快跑的优秀表现,已逐渐成为了行业用户的首要选择。

  外观时尚,增添魅力!

640.webp (1).jpg

  很多人对轻卡都有着笨重呆拙的印象,但上汽轻卡C500-WP2.3N却是个例外,C500-WP2.3N外观简洁、时尚、前卫、高端,C系新款驾驶室,宽敞明亮。

640.webp.jpg

  大灯的设计炯炯有神,前脸全新银色哑光的应用,使得整体质感大大提升,大面积挡风玻璃明亮澄澈,车身线条采用了可降低油耗的流线型设计,轻柔却不失力度,时尚亦不失稳重,改变了人们对4.2米轻卡固有的笨重印象,以潇洒之姿在轻量化车型中站稳脚跟。

  最新潮轿车化内饰,内饰可定制

  长途跋涉,自然要开的舒适。

640.webp (2).jpg

  C500-WP2.3N中控台采用轿车化内饰,基本配置很高,电动车窗、多功能方向盘、中控锁、空调、定速巡航等功能都是标配的,在同级中已是无出其右,非常厚道。

  储物空间也是这款车的一大优势,副驾驶位置就设计了三个储物格,除此之外还有卡槽、车顶文件格等实用性设计,无论是钱包、手机,还是随车货单等都有“安身之地”,便利性很高。

  作为一款瞄准城郊配送的宽体车型,C500-WP2.3N乘坐舒适感明显,座椅填充物厚实饱满,靠背和坐垫两翼有良好的包裹,加上2050mm的驾驶室宽度,可以满当当3人坐, 兼具美观和实用于一体,让“偶像派”与“实力派”的两种特质都在C500-WP2.3N上得以体现。

  潍柴发动机,动力强劲、性能可靠

640.webp (3).jpg

  作为一款城市、城郊、乡村都能跑的轻卡,在动力方面,C500-WP2.3N搭载潍柴WP2.3NQ130E50发动机,2.3L排量,最大功率130马力,峰值扭矩380牛米。动力强不说,更省油,噪音小,上坡、超车都能轻松完成!

640.webp (4).jpg

  C500-WP2.3N新品搭载万里扬6档铝合金变速箱,质量更轻却不失坚固耐用,燃油经济性更好,适合更多工况需求。

  其中C500宽体车型还可选装马瑞利AMT变速箱,实现智能自动换挡,彻底解放轻卡司机的左脚和右手。

  轻量化降重,符合蓝牌要求!

640.webp (5).jpg

  车架系统优化——通过精确的cad辅助计算,实现减重15kg;

  前后桥优化——通过动力链的匹配及细化不同市场特点,最大实现降重38kg;

  传动系统优化——全部标配更优质的WLY6G40(铝合金外壳,精磨车轮),实现减重20kg;

  货箱强化——采用高强度材料车厢,实现减重160kg。

640.webp (6).jpg

  在配件上,C500-WP2.3N将轻量化的设计渗入到多个细节中,有效的减轻了车辆本身的自重,为拉载货品预留了空间,但所有降重措施均不降低承载性!

  底盘承载能力强,行车稳定性高

640.webp (7).jpg

  C500-WP2.3N轴距3308mm,4.2米长、最宽可选2.43米货厢,属于大货厢的标准了,能够并排放下两个1米的托盘,把空间优势最大化。还可选多种尺寸货箱,栏板、厢式、仓栅任君挑选!

  作为C系宽体家族一员,在承载性方面,C500-WP2.3N的表现亦非常漂亮,采用820宽直通梁车架、1620宽轮距后桥(可选1800宽轮距后桥)、加强板簧,底盘承载能力强,行车稳定性高,翻山越岭不在话下,装得多,载的稳。

  预留载重空间、降低营运成本,上汽轻卡C500-WP2.3N将轻量化与强承载实现了有效结合,减压、减重的同时也把更多利润空间留给了货运司机,上汽轻卡C500-WP2.3N让您的致富速度快人一步。降本增效4.2米轻卡就选它~!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