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用实力征服老司机,奥铃中卡成就你的理想生活
文章来源:福田奥铃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24日  
分享按钮

  随着冷链市场不断扩大,冷链物流行业发展日益红火,从事冷链物流运输的卡友大军也逐步壮大。冷链运输行业以前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直到近几年经济的迅速发展,民生需求增大,随之密切相关的运输自然而然就开始火了起来。

640.webp.jpg

  领军品质,冷链首选

  刘师傅,就是冷链运输大军中的一员,从无棣到江苏跑运输,一跑就是五年。有人说,行业选对了,至少可以少奋斗五年。在刘师傅看来,他的事业逐步走上正轨,不仅是因为物流行业的发展,也因为选对了车。

640.jpg

  众所周知,冷链对运输条件、时限、质量等都有着非常严格的要求。刘师傅对此深有体会。俗话说,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而奥铃正是刘师傅走南闯北的利器。“由于每次都是城市之间往返,涉及到城际运输,对车辆高效可靠性要求极高。一直以来我都在用奥铃品牌的车,质量好、性价比高,还能保证高效出勤。”作为奥铃的忠实粉丝,刘师傅对多年来跟随他打拼事业的奥铃赞不绝口。

  不久前,刘师傅提了一台奥铃中卡6800,刘师傅当时对新提的第一台奥铃中卡非常重视,“都说奥铃中卡的福田康明斯发动机省油,操作流畅,加上现在业务量大以前的轻卡已经满足不了我的需求了,奥铃中卡这车我看上好久了,这不国家刚鼓励复工,我立马就来提车了。”

640.webp (1).jpg

  超级动力,高效可靠

  “买车我首先看的就是车的动力性,因为我跑的是长途运输,所以对于车辆的动力综合性能要求相当高;另外一个原因是,冷链运输保障运行的动力外,还要满足制冷机制冷时的动力需要,整体对于发动机的动力要求可以说十分苛刻,种种要求奥铃中卡都可以满足我。”

  “我选的这台车搭的康明斯4.5L动力,最大260PS马力,加上大扭矩,什么路况开着都有劲,不管是运输的高效性还是温控的保障,都很优秀,这不仅是我,也是身边朋友共同评价,我当时打算换车的时候,朋友也没问我意向,就全都推荐我买奥铃中卡,还是奥铃得人心啊”刘师傅笑呵呵的说道。

640.webp (2).jpg

  贴心服务,不断升级

  对于货运司机而言,时间就是金钱,效率就是生命。一台多拉快跑的好车,往往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一路走来,奥铃凭借过硬的品质,确保了行驶中的稳定可靠和高出勤率,让运输时效有保障。此外,奥铃快速响应、三小时达的售后服务,也让刘师傅免除了后顾之忧。

  急用户之所急,忧用户之所忧,奥铃用及时、快速、高效来解决用户车辆道路救援服务问题。让运输人享受更加便捷的保养服务,减少因车辆问题造成的误工。

640.webp (3).jpg

  奥铃服务开启暖心加温新模式,针对全国服务体系再升级,推出“奥铃37度微笑服务”。37度,是人体最舒适的温度,是陪伴与温暖用户最恰到好处的温度,“奥铃37度微笑服务”,就是要用最温暖、最舒服、最亲切、最真诚的笑容向客户提供服务。

640.webp (4).jpg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