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陕汽重卡丨超级省油技术,省油又好开!
文章来源:中国卡车信息网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24日  
分享按钮

图片1.jpg

  随着货运物流的高速发展推动着重卡运输行业不断前行油耗在重卡运输成本中的地位举足轻重如何节油似乎已经成为老生常谈的话题

图片2.jpg

  作为汽车阵营里的巨无霸重卡的大块头与之并行的便是大担当以及随之而来的高油耗难道这省油节油对于重卡来说就无解了吗?陕汽重卡,TA带着答案来了五大专有技术,个个绝技非凡超级省油技术助您将重卡油耗一降再降!

  经过多年的潜心研究,陕汽结合潍柴等配套企业共同进行了整车节油的标定和验证,成就了陕汽超级省油技术。

  超级省油技术通过:最优的动力总成匹配,燃油系统优化,低摩擦技术,空气动力学优化,智能辅助技术,热管理技术。29项省油技术升级,实现整车百公里节油4%。

  1.最优的动力总成匹配

QQ截图20200324102510.jpg

  陕汽针对全国主要物流干线运营车辆进行路况采集,通过天行健大数据分析,制定最优的动力匹配方案,使车辆节油达到1.52%。

  2.发动机燃烧系统的优化

QQ截图20200324102533.jpg

  发动机燃烧系统的优化、核心能耗部件的匹配使整车节油1.52%。超级扭矩提升,智能瞬态控制,低损燃烧模式,可变气门升程。高效热管理技术:多通道高效散热器,风扇精准标定。

  3.低摩擦技术

图片3.jpg

  传动部件应用低摩擦、免维护传动阻力减小9%。免维护转向轴,转向传动球头,传动轴,驱动桥轮边,V型推力杆,悬架平衡轴。同时低粘度润滑油降低运动阻力技术。

  4.风阻优化技术

图片4.jpg

  经过对进排气系统及整车导流技术的优化,同时采用低滚组轮胎,实现综合节油0.95%。

  5.自适应智能系统

QQ截图20200324102622.jpg

  驾驶行为评分系统,自适应巡航系统,胎压监测系统。

  陕汽重卡致力于为用户降本增效以车辆的实际运行工况为基础通过大数据采集分析,综合产品油耗对标引领行业技术水准,让重卡既省油又好开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