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意外丨因为故障率低买的车,没想到油耗却更低!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23日  
分享按钮

  “本来是考虑这车故障率比较低才买的,没想到油耗竟然也这么低。”

  他叫刘刚(化名),是一位中国重汽豪沃T7 480马力牵引车青岛用户,虽年龄未到40岁,但驾龄却已整整20年,有着极其丰富的车辆驾驶经验。

640.webp.jpg

  2020年伊始,刘刚淘汰原有车辆,物色新车。凭借多年经验和卡友推荐,刘刚最终选择了一辆豪沃T7牵引车,并于3月9日正式挂牌上路,“开车这么多年,我和朋友都知道,中国重汽车辆故障率比别的车要低,我买这车就是因为这个原因。”

640.webp (1).jpg

  “第一趟就跑的有点远。”刘刚说,新车上路第一趟出征,他满载空调设备从青岛至长沙,并运载太阳能设备返回青岛,通过中国重汽智能通数据显示,此趟行程百公里平均油耗仅27升,“这还是磨合期内的新车,要是出了磨合期,油耗会更低,这么低的油耗真没想到。”

640.webp (2).jpg

  故障率低有效保证了车辆的出勤率,低油耗提高了车辆运输的盈利能力,让我们祝福卡友刘刚,未来征程一路顺畅,运输事业蒸蒸日上!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