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轻卡 >> 正文
降本复工,江淮轻卡节油有奇招
文章来源:江淮轻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20日  
分享按钮

  复工在即,多拉快跑是卡哥们赚钱的主要方式。但可别漏了一点,节油也能帮助卡友们降低复工成本,江淮轻卡在各细分领域明确分工,为冷链、快递、绿通、商贸各领域用户带去节油优选车型。

  冷链运输如何节油?

  帅铃冷链版+安康152马力百公里可省1L油。帅铃冷链版搭载安康152马力动力,采用了先进的燃烧系统设计,最低燃油消耗率202g/kw.h,油耗较同类发动机降低10%,百公里可省1L油,五年可为用户节省35000元。

640.webp.jpg

  快递运输如何节油?

  骏铃V5+安康2.8L马力百公里油耗比同类产品低5%。骏铃V5采用流线型的车身,降低了风阻,采用大量轻型材质和轻量化技术,大幅降低车身自重,结合比普通轮胎多节油3%的真空轮胎,安康2.8L动力百公里油耗比同类产品低5%,真正为用户降低了车辆使用成本,是第十二届中国国际卡车节油大赛中获得“平板车轻卡组”2.5L-3.0L组节油冠军得主!

640.webp (1).jpg

  城配绿通如何节油?

  康铃H6百公里油耗更低1.5L。在城配绿通领域,康铃H6的节油表现值得一提。它搭载德威动力,百公里油耗比同类其他品牌低1.5L,油费节油10.5元,且长换油发动机百公里节约保养成本15元,按一年10万公里可省下成本25500万元。

640.webp (2).jpg

  商贸运输如何节油?

  皮卡帅铃T8百公里油耗仅7.8L。有SUV级智联超级大皮卡之名的帅铃T8越野性能出众,它搭载的锐捷特2.0L CTI发动机更具节油特性,百公里油耗仅7.8L,在年度车型评选活动中,帅铃T8更是获得“年度节油车型”大奖,T8皮卡宜商优势在运输过程中全面发挥,商贸运输更具经济性。节油降本江淮轻卡助各位卡友,复工多赚钱!

640.webp (3).jpg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