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不到10天!10万只!中国一汽将驰援的口罩交到日本马自达手中
文章来源:中国一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20日  
分享按钮

  3月16日,日本马自达收到了中国一汽捐赠的10万只口罩,其中包括5万只N95口罩和5万只一次性口罩。

  从3月6日收到日本马自达需求,到口罩的筹集、送达,中国一汽前后用了不到10天时间,充分体现了中国一汽对合作伙伴全力以赴的支持。

640.webp.jpg

  中国一汽与日本马自达自2002年合作以来,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随着合资合作战略2.0的推进,双方的关系进一步升温。

  中国暴发新冠肺炎疫情之初,日本马自达第一时间发来慰问,并向一汽马自达捐赠了5000只口罩。

  目前,中国国内疫情已经基本得到控制,全球疫情却开始暴发。日本也出现了医用物资短缺,口罩断货的情况。在3月6日双方工作电话会上,日本马自达表达了当前遇到的困难。

640.webp (1).jpg

  投之以桃、报之以李。中国一汽领导即刻组织会议,并决定向日本马自达捐赠10万只口罩。

  中国一汽各部门相互配合,迅速落实了捐赠的相关事宜。供应采购部及时联系厂家优先生产5万只N95口罩,安全环境保障部紧急从集团防疫物资中调用5万只一次性口罩,一汽进出口公司无缝对接地安排了物流,申请了绿色通道,迅速办理了清关、通关等手续,并于3月16日将物资送到日本马自达手中。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