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直播提新车,卡友昕昕之火带您了解2020款东风天龙KX
文章来源:东风商用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19日  
分享按钮

  3月16日,东风卡友昕昕之火喜提新车,她在直播间与大家分享了提车的喜悦引来了10万+卡友的关注,并得到50多万个点赞。

1.jpg

  在阜阳东贸的场地里,几十台新车整齐划一地停放在这里,直播时还有新车顺利抵达……

  更令人惊喜的是,除了各经销商的优惠政策,东风商用车还准备了一波好礼。

2.jpg

       除以上奖项外,为回馈广大卡友,购车时还可以惊喜价享受价值10000元的超值服务礼包(48个月不限里程保修、免费发动机首保、1年油耗管理分析、1年智能车管家服务)。

3.jpg

640.webp.jpg

  看着长长的东风天龙KX列队,卡友纷纷询问配置。

  昕昕之火也详细为卡友讲解她所感受到的2020款东风天龙KX的独到之处。

  “我之前那台是流光沙棕的,所以这次选择的是一台红色的旗舰(东风天龙KX),红色吉祥,寓意也好。”

  “2020款的旗舰内饰颜色调整了,很亮堂。”

  “多了晾衣架,以后方便晾衣服;还有标配四方位影像更安全了;工具箱加大了,卧铺宽了。”

  昕昕之火在直播间对自己的新车赞不绝口。

4.jpg

  2020款东风天龙KX具体在哪些方面得到升级?

5.jpg

  1、黄金动力总成

  东风康明斯ISZ 13L发动机,最大马力560ps,全面升级最大扭矩2640N.m,发动机调速性能优化、节油2%;

  龙擎DT14手动变速箱档位级差小,速比覆盖范围宽(2.56-4.44);

  东风德纳440桥/485桥,轻量化设计,油耗优化3%,高维保里程,10万公里换机油。

6.jpg

  昕昕之火的这台东风天龙KX匹配的就是龙擎DT14变速箱,而龙擎DDi13发动机作为东风商用车结合世界先进技术自主开发的全新一代重型柴油机也将在今年6月份搭载着东风天龙KX投放市场,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2、安全升级

7.jpg

  标配全景影像

  对整车周边的环境进行3D视图显示,可手动和自动进行左右视图/3D俯视图/后视图等视角切换。

8.jpg

  更多主动安全

  标配车道偏离预警和前碰撞预警,同时可选装车道保持/车辆紧急制动/疲劳检测/胎压监测。

  3、舒适升级

9.jpg

  850cm宽卧铺可选装1m,躺卧舒服能有效保证睡眠;双扶手指挥官座椅带加热功能,舒适性有保障;四点空气悬浮驾驶室,减震效果好,驾驶舒心;多功能方向盘带背光,智能化驾驶台,操作方便。

  此外还有定制化体验多版本可选

10.jpg

  2020款东风天龙KX居家版,拥有旋转乘客座椅、抽拉式下卧铺(驻车可延展1000mm+)、220V-1000W电源、车载冰箱、电动天窗、车身外装饰膜等。

  此外还有南方版、北方版、四季版可选,因人而异、因地制宜,让卡友们可以定制最适合自己的版本。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