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防疫中药送前线,关爱同行战百天!
文章来源:一汽解放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18日  
分享按钮

  尽管岁首突袭的新冠疫情来势汹汹,但解放全体营销将士、经销商合作伙伴斗志不减,在不利的开局之下,携手同心,共克时艰,圆满完成了销量、份额指标,为首季开红门夯实了基础。

640.webp.jpg

  在对全体经销商及驻外营销将士的辛勤付出表示由衷感谢的同时,一汽解放深知疫情还未结束,防控不能松懈,希望全体营销将士能够保护好自己,以0病例,0感染,打赢这场战“疫”。

  为更好地帮助解放经销商伙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汽解放先后无偿捐赠了诸多防疫物资,近日还为广大经销商伙伴及驻外营销将士送出了“防疫中药包”。

640.webp (1).jpg

  “防疫中药包”里是“卫外固表,扶正保肺”的良药,饱含着一汽解放对于全体经销商伙伴及驻外营销将士的殷殷关切。

  收到“防疫中药包”的解放营销将士纷纷表示,这份从长春传来的暖心礼,让人从心头暖到心底。

640.webp (2).jpg

  如信中所说,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向好的情况下,我们必须咬紧牙关,以更加细致的工作、更加精准的防控,坚定信心,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

QQ截图20200318114027.jpg

  同时也要未雨绸缪,抢占先机,刀刃向内,自我革新,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以百倍的信心、百倍的努力,寸土必争、守土有责,打赢百日战役,圆满完成年度目标,用业绩捍卫解放人的荣耀与尊严。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