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陕汽重卡 | 防疫防控不松懈 贴心服务助力复工
文章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18日  
分享按钮

  2020 庚子鼠年,全国人民度过了一个难忘又沉重的新年。开年伊始,一种新型冠状肺炎由武汉爆发,席卷全国,各地均陆续出现感染者,政府紧急下达封城排查命令,取消全部大型活动,全国人民众志成城,自觉配合疫情防控,各大企业、机构也纷纷投入一线救助,支援人员、设备、物资,一切可调动的资源,全面支持抗疫事业。

  作为贴心服务售后团队,陕汽重卡始终坚持车轮不息,服务不断。防疫防控不松懈,陕汽贴心服务全体人员坚持上岗,保证疫情期间上路的车辆,随时能接受到服务,尤其是为抗疫情运送救援物资更加是责无旁贷。

  远方的售后团队指导用户进行处理或者协调社会维修进行协助,保证车辆能够正常运行,不耽误每一分钟。

640.webp.jpg

  济南办事处

  阳春三月,草木莺飞,处处呈现出生机勃勃的景象,在全国抗疫之战捷报频传的情况下,各企业已相继迅速复工复产,投入到生产建设中去。济南办事处复工服务站严格按照服务规定执行,对进站所有车辆进行彻底消毒,隔绝病毒传播渠道。

QQ截图20200318111240.jpg

  包头办事处

  疫情中包头办事处服务团队一路奋战,一路关怀,让贴心服务在他们的热情中绽放,虽然是简单的泡面和面包,相信在他们的心里是温暖的。

QQ截图20200318111251.jpg

  沪宁办事处

  风和日丽,春暖花开,沪宁办事处正以复工后全新的面貌面对客户,提前会议沟通,检查备用车辆确保服务畅通,以实际行动践行“以客户为中心”,全程关爱,一路随行,时刻准备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QQ截图20200318111259.jpg

  重庆办事处

  重庆办事处联合重庆植献服务站、重庆铁马改装厂利用复工前的准备时间交流沟通,相互学习,总结经验。并主动出击,走访大客户,为客户保驾护航,保障服务。

QQ截图20200318111306.jpg

  宁波办事处

  开展区域内市场渠道一对一调研,进行市场分析,对资源进行整合,并制定2020年的市场规划,贴心服务团队响应迅速。

QQ截图20200318111315.jpg

  乌鲁木齐办事处

  陕汽重卡贴心服务致敬防疫英雄,为坚持在防疫一线的社区工作者送去关爱。疫情之下,陕汽一路相伴!

  病毒让我们彼此隔离 ,疫情让我们千各一方;陕汽重卡始终用热情的服务 ,真诚的微笑,为您送去满满的温暖。防疫防控不能松懈,贴心服务助您顺利复工,陕汽贴心服务,永远在您身边!

QQ截图20200318111324.jpg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