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北奔徐工全国首台国六随车起重机落装成功
文章来源:北奔重汽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17日  
分享按钮

  2020年3月5日,北奔徐工全国首台国六起重机,在徐州徐工起重机有限公司落装成功。此次整车的落成标志着北奔、徐工在国六随车起重机业务板块有了新的成果,同时也为双方专用车业务板块进一步合作奠定基础。

QQ截图20200317122815.jpg

  据悉,该项目是在2019年12月份开始,由于此次项目受疫情影响,从物资调拨、内部沟通到双方对接都需要克很多无法想象的困难。感谢双方领导的大力支持,以及科研技术、物资采购、生产保供等人员的共同努力,历时69天,顺利完成该项目。

QQ截图20200317122823.jpg

  北奔徐工国六随车起重机,秉承北奔为客户创造全寿命周期产品最大价值化的经营理念,结合北奔高可靠性,高安全性,高通过性,高舒适性等特点,能在仓库、车库,码头、工地、电力、野外救援等多种环境作业,整车起重吨位从8吨到14吨,适应于不同客户吊装的需求。

QQ截图20200317122831.jpg

  整车近期将实现上线销售,敬请期待!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