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张维国一行到东风商用车调研复工复产准备情况
文章来源:东风商用车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17日  
分享按钮

  3月14日,湖北省政协副主席、十堰市委书记、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指挥长张维国,十堰市副市长王晓一行来到东风商用车调研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准备工作,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杨青陪同调研。

640.webp.jpg

640.webp (1).jpg

  张维国现场查看了车辆工厂、动力总成事业部生产一线防疫车辆生产情况,询问了员工上班乘车、食堂就餐、下班监控等管理措施,并现场查看了疫情防控每日报表。

  车辆工厂厂长张金安、动力总成事业部总经理杨鹏详细说明了本单位各项防疫措施和疫情应对处置方案,汇报了复工前的生产准备情况以及复工后的生产安排。

640.webp (2).jpg

640.webp (3).jpg

  目前,东风商用车及下属各工厂严格执行各项防疫措施,按照公司的总体安排,从员工健康管理、现场消杀管理、交通安全管理、食堂等公共卫生管理等方面入手,制定具体措施,并落实到每一个人身上,确保每一位员工健康、安全。

640.webp (4).jpg

在东风商用车下属各工厂主要大门口都配备有红外体温监测设备,有专人把守,对进出员工进行严格体温检测、登记和消毒,每日对人员乘坐车辆全面消杀

  张维国对东风商用车的防疫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防疫工作仍是当前首要和关键任务,企业一定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积极落实好主体责任,要继续加大对员工的宣传和排查,做到排查不漏任何一个细节,同时还要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工作,加强员工的生产和生活全过程管理,确保企业规范管理、有序运行。下一步,政府将尽快推进省内外员工乘坐铁路等公共交通工具返岗等工作,确保东风商用车复工复产顺利进行。

640.webp (5).jpg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