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新时代物流人 | 丁师傅:选择一辆好车,梦想成功了一半!
文章来源:福田欧马可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17日  
分享按钮

  说道贵州,想必大家的第一印象都是山清水秀的美景,丁师傅所在的六盘水,地处乌蒙山区,气候宜人,也是西南地区重要的铁路枢纽和物流集散中心,交易市场人流不息,卡车人载着各类货物运往全国各地。

640.webp.jpg

  丁师傅就是卡车人大军中的一员,此外他还是生态土猪养殖人。几年前丁师傅接触到猪饲料行业,了解到饲料喂养与天然喂养的区别后,毅然决定在当地创业,进行天然生态散养养殖,凭借土猪特有的鲜美肉质,更高的营养价值,他的猪肉在当地市场供不应求,开始扩建增产。

640.jpg

  伴随着增产带来的喜悦,丁师傅也面临着新的难题,生产量多了,销售成了问题,以往只在当地出售,自己的车勉强应付,随着外地客户的不断增多,面临运力不足,无法保鲜的困境,猪肉运输对车厢温度把控要求极高,加上经常跨省销售,对于动力的要求也十分苛刻,一向想法独特、亲历亲为的丁师傅,在选车上也有着自己的衡量标准,多番了解后,丁师傅购入了自己的第一辆卡车,欧马可S3冷链之星,他说“欧马可和我的需求百分百匹配”。

640.webp (1).jpg

  “买车我首先看的就是车的动力性,一来贵州山地比较多,整体运输工况复杂,上坡、下坡、窄道、宽道、弯道等都会经常遇到,对于车辆的动力综合性能要求相当高;另外一个原因是,猪肉运输保障运行的动力外,还要满足制冷机制冷时的动力需要,整体对于发动机的动力要求可以说十分苛刻,多方比较后我最终选择了欧马可S3冷链之星。”

  “欧马可S3冷链之星搭载的康明斯3.8L动力,最高可达141马力,加上低速大扭矩,什么路况开着都有劲,不管是运输的高效性还是温控的保障,都比同类产品优秀,这不仅是我,也是卡车人们的共同评价,现在生意越做越大,这离不开欧马可的功劳!”丁师傅个人介绍道。

640.webp (2).jpg

  正是由于欧马可优异的运营表现,三个月之后,丁师傅再次购入一辆欧马可S3冷链之星,丁师傅介绍道“现在我们的好多客户都在河南、山西等中部地区,距离虽然远但每次都能新鲜送达,欧马可完全可以全方面满足猪肉的运输需求,未来我还有增购的计划,争取早日组成自己的欧马可车队。”

640.webp (3).jpg

  如今丁师傅也经常向朋友们推荐欧马可,他的亲身经历也影响到了身边朋友,他们也陆续都增购了欧马可,平时他们也会互相帮忙送货,如同井然有序运营的虚拟车队,丁师傅说“买了两台欧马可,到现在一点问题也没有,成为欧马可的车主很骄傲,未来继续与欧马可同行!”

640.webp (4).jpg

  正如丁师傅说的那样:“选择一辆好卡车,梦想成功了一半”,欧马可作为当之无愧的运输利器,与卡车人的致富梦想一同成长!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