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防疫复工两不误,汕德卡助力义乌大开发
文章来源:中国重汽汕德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17日  
分享按钮

640.webp.jpg

  防疫复工两不误,齐心协力不负春。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确保“两手硬、两战赢”,进一步营造“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的浓厚氛围,更好发挥重大项目的示范带动作用。3月3日上午,中国重汽汕德卡G7自卸车助力建设的晶科能源年产16GW高效太阳能组件生产基地项目。近日义乌市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项目涉及产业、物流、能源、民生及城市有机更新等多个领域,总投资达247.9亿元。

640.jpg

  汕德卡G7自卸车整车匹配最大540马力MC13发动机,动力强劲;液压助力方向盘、气囊座椅、蓝牙通话、220v车载电源、四方位影像系统等有效提高了整车舒适及安全性。汕德卡自卸车出现在义乌大项目建设中绝非偶然,这得益于其比肩进口重卡的舒适性和优异性能,更是迎合了自卸车运输卡友的个性化需求,备受卡友信赖。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