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张师傅:选车就是选伙伴,高端品牌值得信赖!
文章来源:福田欧马可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16日  
分享按钮

  有一种人走过不同的城市,见到过不一样的风景,他们是跑遍天南地北的物流人。来自山西的张师傅亦是如此,开着欧马可在路上感受不一样的运输生活。

640.jpg

  一直以来,张师傅在当地经营着自己的店铺,但每个月进货的事情却让他十分郁闷,运费高昂增加店铺成本,并且联系好的货源总卡路上,好多次送货迟到影响到店里的生意,有一次甚至半路直接爆胎,货拖了两天才运回来,有顾客但生意没得做,张师傅着急却无计可施。

  折腾多次后,张师傅坚定了买一辆自己卡车的想法,他买卡车的目的很清晰,山西地处黄土高原,崎岖的山路较多,车辆的动力性、可靠性一定得有保证;此外,运货的成本需要尽可能低,减轻店内经营的压力,有了目标后张师傅开始了选车之旅,反复比较后,张师傅还是决定购入一台欧马可S3,“欧马可品质好,性价比高,完全能满足我的需求,现在开了一年多,也证明我的眼光没有错,欧马可就是一台适合我的卡车!”张师傅采访时同我们说道。

640 (1).jpg

  说起动力,张师傅滔滔不绝说道“我现在除了每月给自家店进货外,也接其他运单,主要集中在我们当地及周围省市,好多地方路况十分复杂,对动力的要求十分严格,因此我当时专门了解了S3的动力配置,搭配的康明斯超级动力,3.8L够用也有劲,低速大扭矩,开在当地山路上也稳当,起步、加速、刹车每个环节都非常轻松,我送货从来没耽误过,每次拉货,时间都比别人短,很高效。现在每个月的油钱,和其他朋友们对比,花的也少,十分划算。”

640 (2).jpg

  另外,大气的外观也是吸引张师傅的重要原因,第一次试驾欧马可的时候,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欧马可S3卡车前脸精致,整体外观大气有科技范,2060mm驾驶室十分宽敞,驾驶空间设计的很人性化,每次送货不管时间长短,都能舒舒服服的,这样赚钱,谁不愿意呢。”

640.webp.jpg

  如今,张师傅已经开欧马可S3一年多了,他说“现在省下了店里拉货的钱,还多赚了一份运货的钱,买欧马可的决定十分明智,有了它干运输轻松又省心,选车就是选伙伴,欧马可就是值得卡车人信赖的品牌!”

  欧马可一直以来秉承“以用户为中心“的产品理念,收获了无数像张师傅一样卡车司机的信赖,为他们的运输之路保驾护航!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