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130吨农副产品紧急捐赠,解放服务站:我来!
文章来源:一汽解放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11日  
分享按钮

  3月1日早上5:30,夜色还未完全褪去,13辆装满沈丘本地农产品的解放卡车,已经在解放服务站武汉盛世旭东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的统一协调下陆续出发,他们此行直指武汉。

640.webp.jpg  

(运输物资的车队)

  130爱心农产品捐赠武汉

  这13辆解放卡车都来河南本地,车上装载的110吨各类蔬菜和20吨咸鸭蛋也来自河南本地,这批农产品由沈丘县委、县政府出资采购,全部经过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并由质检站监督各基地开具了食用农产品合格证,确保武汉人民吃上放心、安全的农副产品。

640 (1).webp.jpg  

(武汉盛世旭东负责人 杨东旭)

  车队到达武汉之后,由武汉一汽服务站的负责人杨东旭具体联系对接这批蔬菜的捐赠单位,“这么多蔬菜如果都捐到社区,吃不完的话就坏了,我联系了武汉十个中心城区的城管局,把这些蔬菜捐给他们,让环卫工人们能吃上好蔬菜。还有3车捐给了陆军总医院以及其他两个军队保障团队。”杨东旭说,除了这些之外,他们还对这13辆大货车进行了简单的检查与保养。

QQ截图20200311104640.jpg  

(协助卸货的员工)

  解放服务站多次协调配送

  本次带队驰援武汉的,是全国模范退役军人王国辉,他曾于武汉服役多年。

  他曾多次驱车为武汉运送物资,而这次也不是他第一次与解放服务站盛世旭东协力合作。2月24日,王国辉就已经带着3辆由盛世旭东协调的解放卡车,给火神山英雄送去过30吨“同款”蔬菜。

640 (1).webp (1).jpg  

(王国辉打包蔬菜)

  “我们一路上都没停车,这是我第三次去武汉送菜,与以前不同的是,这回我受沈丘县委县政府委托,代表我们全县人民,把这些爱心蔬菜送给武汉一线职工以及居民。”王国辉自豪地说。

640 (1).webp (2).jpg  

(抵达捐赠地点)

  一方有难 八方支援

  在这次战“疫”中,解放服务站盛世旭东不仅协助多方爱心组织、人士捐赠物资,而且多次对运送物资的车辆紧急施援,一系列闪光事迹,彰显着与解放一脉同源的大爱与担当,不断贡献着打赢疫情防控战的强大力量,我们坚信,疫情终会被打败,胜利的曙光就在前方。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