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卡车信息网 >> 市场动态 >> 正文
国六时代 全面领先——陕汽天然气产品优势介绍
文章来源:陕汽重卡  作者: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10日  
分享按钮

640.webp.jpg

  天然气重卡的发展不仅是国家优化能源结构,推进低碳能源的必然措施,同时对治理雾霾、改善环境质量有着重要意义。从去年7月1日天然气重卡执行国六排放标准以来,其绿色环保的优势更加突出,得到了广大客户朋友的一致认可,成为市场中广受关注的重点产品类型。

  作为天然气重卡的行业领导者,陕汽在2018年初就开发出了国六天然气重卡,经过两年多的充分验证,产品经济性、动力性、可靠性等各项指标均实现了行业领先,得到了市场的广泛关注。

640.jpg

  陕汽国六系列天然气产品,排量包含4L~15L,马力覆盖150~600PS,车型涵盖牵引车、自卸车、载货车、专用车等全系产品,各主销车型产品均已发布。

  陕汽国六天然气产品关键零部件采用国际国内知名厂家的产品,黄金产业链供应,铸就整车卓越品质、可靠耐用,出勤率较竞品高16.6%

640 (1).jpg

  陕汽产品采用行业内唯一获得过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的动力系统,通过大扭矩、大排量发动机+斜齿工艺变速箱+MAN技术汉德车桥,实现整车动力提升、气耗降低、可靠性提升。

QQ截图20200310101647.jpg

  陕汽装配潍柴专供的13L大扭矩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460马力,提升7%;最大扭矩提升至2300N·m,扭矩提升15%

QQ截图20200310101657.jpg

  作为有着20年天然气车研发经验的企业,陕汽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服务,引领并推动国内天然气重卡技术进步和行业发展。陕汽天然气国六产品上市最早、产品技术最成熟、可靠性最高,产品一经推出,就得到了市场的强烈认可。目前陕汽国六订单已经突破25000辆,交付用户15000辆,陕汽天然气重卡累计交付用户125000辆,这就是行业领导者的实力与魅力!

信息检索
关键字
最新专题
图片